配色: 字号:
二十六、八运乾山巽向(亥巳同)下卦、替卦
2013-11-20 | 阅:  转:  |  分享 
  
二十六、八运乾山巽向(亥巳同)下卦、替卦

八运乾山巽向(亥巳)下卦、替卦图



八运乾山巽向(亥巳)无替、替卦同下卦。

此局为旺山旺向,用于山龙,向上有水者,主丁财两旺。但向上不宜大水、直冲之水,因远旺丁星飞到,如有大水、直冲之水,恐到一运损丁。

七人囚,地运一百六十年,为地运较长的宅局。

此局只得中宫一条线旺而吉,所以,一定要开本位门方吉。如开城门,均为不利。

午方为正城门,为可用之“城门决”,但飞星533,为凶。又为天气之,立见家计败。

卯方为副城门。为不可用之“城门诀”。飞星虽有近旺飞到,但远不如当旺财星好。而且飞星组合296,二为先天火,九为后天火,先天后天之火合并克父母卦六白金.对父不利。而且犯“火病煞”。有动象不化解为凶。宜用水晶球化解此方煞气。

艮宫64,为“金本相战,是非日有”,如若建造年紫白星一白飞到此方,则可以作文昌房用,否则为凶。

坤宫315宫,三为聊,一为子,天元龙为子卯相刑,再犯五黄煞,则为凶。但此方为远旺财星飞到,布风水轮、风水球等,可以动水催财。

坎宫飞星424,两木克士,母不利。又为阴卦之方位。病符飞到,只宜作卫生间或不重要用房之用。

兑宫75,“西辛岁,廉贞飞来,喉间有疾”,主是非,喉疾之灾祸。此亦为凶方。

谶曰:乾巽八运最为艮,丁财两旺百六春。

中央一线三般真,义进又吉意最纯。

其余六宫皆无取,若不化解必害人。

设计布局十分好,克服凶煞万事亨。

二十四山每个座向的旺衰程度都不同,所以我们还要学会如何趋吉避凶,吉的要把握时机大展身手,衰的要避开它,或化凶为吉。使我们中国古老的风水文化这个宝库为我们服务



献花(0)
+1
(本文系郭先生86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