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如何设置远程打印
2013-12-09 | 阅:  转:  |  分享 
  
如何设置远程打印广域网共享打印

不同的城市用一台打印机打印(图解)

要求:A市有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

B市有一台电脑要用A市的打印机打印文件

两市电脑需要能正常上网。

实例:某公司办公室B市,库房在A市,B市销售人员点击打印后,A市的打印机即可打印出单子。

安装方法图解:

首先两市的电脑都能正常上网,A市电脑上安装一台打印机,并能正常打印文件,并设置打印机为共享。共享设置本章略过。不会者到MENFK空间中查找或网上查找。

A市电脑系统最好原装系统(正版的更好),最好不要用ghost系统安装,因为ghost系统经过制作者修改过,部分内容被删除扑掉,而本案要用办公不常用的文件。

如果不确定你的电脑是什么样的系统,可查看: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看如下:



框内有写“ghost”字样和“电脑公司”“雨林木风”“深度”等等即为ghost系统,下图为原版系统



还要准备一张原装系统或IIS5.1软件,将系统光盘放入电脑光驱里。

现在准备安装: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



将第二项“Internet信息服务(IIS)”勾选上――下一步,系统会自动安装如果提示插入CD光盘选光盘路径或IIS5.1软件即可。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

在IE浏览器中输入127.0.0.1按回车键,如果出现如图所示说明按装成功。



如果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解决方法:

在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确定,打开“组策略”,依次选: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Explorer――Internet控制面板――安全页――Internet区域――看右侧的框最下面的“登陆选项”,双击打开――选择“己启用”――登录选项:自动使用当前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确定



在IE浏览器中输入http://127.0.0.1/printers/就能看到共享的打印机了如图:



点击电脑右下角――开始――控制面板――防火墙――例外――添加端口――名称:打印机端口号:80――确定――确定



打开路由器设置里面的虚拟服务器内设置端口为80,IP地址写装有打印机的电脑上的IP协议为TCP,启用打对号,保存即可。电脑的IP最好选为手动设置,以防变更后无法打印了。



再点击“运行状态”查看WAN口状态中的网关IP地址(如:220.230.250.45),在IE浏览器中输入这个IP/printers/(例:220.230.250.45/printers)就会出现共享打印机的画面了。

现在可以试试在B市电脑IE中输入上一行的IP/printers/(例:220.230.250.45/printers)点击左侧“连接”即可



如果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解决方法:

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本地计算机――网站-默认网站-右键点击-printers――属性――目录安全性-编辑――勾选匿名访问――确定



大功告成。













































献花(0)
+1
(本文系活地狱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