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婚姻早晚的看法
2013-12-18 | 阅:  转:  |  分享 
  
婚姻早晚的看法

八字没有财星,结婚是在突然的情况下结婚。早婚与晚婚财官现于月柱,不遭合化和克破,是日主的喜用神,多为早婚之人。官不现在天干,藏在地支中又被冲刑克害,多为晚婚之人女命夫星早现而晚婚,换句话说,也就是本该早婚却变成了晚婚。命主很可能嫁给年龄较自己为轻的丈夫,或辈份低于本人的丈夫。结婚早晚的信息标志:1、女命身旺,杀在月上,结婚早或破身早。2、日支与月支有合,结婚时间早。3、财官在年月,结婚时间早。4、财官在时柱,其他干支无透无藏者,结婚时间晚。5、柱中无财者,结婚时间晚。早婚:1.女命财生杀旺,早婚之兆有财来生杀,杀容易出现但还要配合其它情形如果杀在年柱或月柱,早婚的成份很高若官杀在日支或时柱,那就不一定是早婚2.食伤旺者,性思想易早熟,常见早婚。(有无财星皆同)3.生在春天,尤其是在雨水后,立夏前的人,容易动情。早婚者居多。4.女命,日支坐正官、七杀者,多早婚。5.配偶被合或配偶星(财、官)直接合入配偶宫内,易早婚或适婚。6.命局中桃花、红鸾、天喜合入配偶宫易早婚。7.配偶宫与地支合化成配偶星或财官局时易早婚或适婚。8.配偶宫坐临配偶星(男命正财,女命正官)时易早婚或适婚。9.配偶宫临喜用之物,不被刑冲者易早婚或适婚。10.配偶星合入日干或合入日支者早婚。11.年、月、日柱有合或化成配偶星者。早婚。12.男命身旺命局财亦旺或财弱但有食伤生财者,早婚或适婚。女命身旺,配偶星官杀也旺,早婚或适婚。13.配偶星在生旺之地。14.桃花多而旺,或带合者主早婚,水木为桃花者尤验。

晚婚:1.男命身旺财弱,妻星少,女命官弱,晚婚的趋势很大2.生于南部炎热地区者,婚期必较早,及虚火较旺,虚火生欲火之故生于北方寒冷地区者,婚期必较晚,及虚火降低,欲火欲念减弱之故。3.男命财多身弱。4.女命生于劫财月,晚婚。5.配偶宫受它支刑冲又无合来解救者,晚婚。6.配偶宫逢空亡,又无救应者,迟婚。7.配偶宫坐临比劫或女命又坐临伤官者,迟婚。8.配偶宫与地支合化成比劫局(男命)或伤官局(女命)晚婚。9.配偶星出现在时柱,晚婚。10.女命比劫一片或伤食强旺而配偶星官杀极弱者迟婚男命比劫强旺而配偶星财弱,又乏食伤通关时迟婚。11.配偶星在原局不现时,多为晚婚之命。12.配偶星虽出现在年月,但被刑冲克破或合化成他星及忌神时,晚婚。13.配偶星临空亡或坐空亡又无解救者,晚婚。14.命中阴阳差错日或年、月、日、时中阴阳差错日较多时,晚婚。15.日支羊刃或日支空亡,配偶星空亡易晚婚。16.魁罡临日或魁罡重重者晚婚。17.日、时带孤辰寡宿或为命局之忌神者,晚婚。18.四柱中华盖重重或日支临华盖星者晚婚。
献花(0)
+1
(本文系石蛋蛋呦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