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祖传秘方: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三高验方
2013-12-23 | 阅:  转:  |  分享 
  
荷花小女子将致力于将手头世家所传的全国各民族海量的民间祖传秘方陆续整理登出,务求秘方齐备,为医家和普罗大众提供治病资源。所登出的秘方中,有的虽然标题相同,但处方绝对不雷同!



本人所收录的中医秘方,凡末尾注有“撰方人、献方人、荐方人的”均出自古今名医的呕心沥血之作,历经几十年甚至千百年的临床验证的验方,可作参考的珍贵医家资源。欢迎选用和转藏,造福天下百姓!



秘方:山药8克,黄芪6克,五味子7克,白芍5克,山楂7克,茯苓9克,赤芍6克,白术6克,甘草7克,丹参7克,沙棘6克,菊花10克。



用法:上药加水五斤熬至四至五斤,放凉了,冷藏于冰柜,当茶喝或口渴时用。



方解:最快十五天最慢三个月刮瘪你的肚腩脂肪。所费无几,实为饱受肥胖困扰的胖友福音。到时你会发现,跟脂肪一起消失的还有脂肪肝、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痛风等。本方具有迅速消除将军肚之功。主治脂肪肝、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痛风患者。临床应用本方治疗100多例,疗效显著。荐方人:周洪范台湾名老中医
献花(0)
+1
(本文系中华秘方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