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女性福音:眼尾额头皱纹统统清除干净世界级秘方
2013-12-18 | 阅:  转:  |  分享 
  
荷花小女子将致力于将手头世家所传的全国各民族海量的民间祖传秘方陆续整理登出,务求秘方齐备,为医家和普罗大众提供治病资源。所登出的秘方中,有的虽然标题相同,但处方绝对不雷同!



本人所收录的中医秘方,凡末尾注有“撰方人、献方人、荐方人的”均出自古今名医的呕心沥血之作,历经几十年甚至千百年的临床验证的验方,可作参考的珍贵医家资源。欢迎选用和转藏,造福天下百姓!



女人在微笑时露出小皱纹,有时能倍增魅力,但因皮肤老化而引起脸面出现小皱纹,则是每位女性所担心的。据专家报道,女性到了二十五岁后,皮肤的成长都会停止,此时表皮会失去水分及脂肪,久而久之,皱纹就会增加。普通最常见的是眼尾、额头、口部。



为了保持皮肤的润泽,面前的化妆品非常多,但因个人皮肤的性质各不相同后,皮肤在无形中逐渐蒙受伤害的例子已有很多,本方不但功能神验,且几乎不必花钱。



秘方:蛋黄、蜂蜜、橄榄油、蛋白各适量。



用法:将蛋黄与一小匙蜂蜜,和一小匙面粉充分搅拌后,用来敷脸,如干性皮肤,则应加入适量橄榄油,带一刻钟后再洗净,然后可用冷霜按摩五分钟,再用纱布拭掉。蛋白敷面与上法应同时实行,其方法是第一天蛋黄敷面,第二天休息,第三天蛋白敷面,第四天休息,如此交替进行,六个月后,可使所有的小皱纹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方解:蛋白能使松弛的皮肤绷紧,蛋黄则能给予皮肤营养,如此双边进行,效果卓著。荐方人:周洪范台湾世界级传统医学博士
献花(0)
+1
(本文系中华秘方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