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郭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一机多票操作指南8月23日
2013-12-31 | 阅:  转:  |  分享 
  
时间:2006年8月23日

地点:分局五楼会议室

主持人:余珩

参加人员:全体干部

记录人:王晓辉

学习内容:一机多票操作指南

为了让用户全面系统的掌握一机多票子系统的使用,我们特编写了《一机多票操作指南》,它包括两大部分:操作指南和系统特点。操作指南详细的介绍了普通发票的填开方法以及抄报税部分的内容;系统特点简明的介绍了一机多票和原有的开票系统的比较。希望能给您的操作带来帮助。

操作指南

企业日常工作流程和原有开票系统基本相同:打开开票系→登录→发票管理→抄税处理→退出系统。如下图所示



其中在发票管理中新增了普通发票和废旧物质销售发票的填开。以下以普通发票填开为例说明一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组图:



图1、发票管理功能模块



图2、三种发票的管理

图3、普通发票的填开①

图4、普通发票的填开②



图5、普通发票的填开③



图6、普通发票的填开④

打印完毕后就完成了普通发票的开具,我们可以通过下图进行一下比较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的区别:



↑专用发票图样

↑普通发票图样

二、系统比较

所谓防伪税控一机多票是通过对原防伪税控企业端开票系统和税务端网络版系统功能的全面拓展,在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的基础上,增加对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废旧物资销售发票的开具和使用管理。

一机 一种开票工具,即已有的防伪税控开票

系统。 多票 开具多种发票,即专用发票、普通发票

和废旧物资发票。 图1、一机多票概念



图2、发票种类

升级后的一机多票系统中,使用32KIC卡时,每台开票机最多开具的各种发票的合计总数为630张。

系统能开具和管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废旧物资销售发票三种发票。

三种不同发票的开票限额不同,不同发票新限额的修改生效时间也不同。

系统支持随时抄税,进行抄税时,能够一次性将所有种类的开票数据都写在IC卡中。

系统在操作过程中提供了友好的提示信息界面。

系统支持主分机结构。



献花(0)
+1
(本文系东郭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