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高一高二年级12月份月考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主持词
2014-01-04 | 阅:  转:  |  分享 
  
高一高二年级12月份月考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转眼间,2014年已经悄然而至,本学期即将结束。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隆重召开高一高二年级12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这既是一次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加油大会,这既是辞旧,又是迎新。祝各位新年心想事成,马到成功。首先,让我们对莅临会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葛校长、范校长、刘校长和各年级主任。同时,对呕心沥血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阵阵掌声道出了我们学校全体师生的心愿,学校跨越式发展需要每个野风人无私地奉献和积极地努力,大家的付出必将为我们实现新的跨越注入新的生机、新的活力、新的希望!

现在,我宣布:我们学校第一学期高一高二年级12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现在开始!

本次大会有13个议程,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是鸿鹄就当志存高远,是雄鹰定要展翅蓝天。机遇在前,昨天的你已迎难而上,一往无前。责任在肩,你是否愿意付出努力,大步向前。让我们为在12月份月考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加油、喝彩!

大家请坐。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葛校长致开幕词。

野风的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教学成绩的提高,都离不开领头雁。葛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让我们欣喜,让我们振奋。同学们,让我们认真领会葛校长的讲话精神,拿出你“我行,我一定能行”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从现在开始,努力在今朝。以辛勤的汗水去描绘人生最美的彩虹,赢取期末考试的新胜利!

下面进行大会第三项,请刘占强副校长宣布高一、高二年级12月份月考获奖班级和学生名单。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颁奖。请获奖班级和同学上台领奖。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进行第五项,学生代表发言。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洗礼,更显青松巍峨。同学的发言,激情四射,倍显青春活力,为我们迈步新征程,坚定了信心。我坚信,接下来的时日里,同学们定会奋力拼搏,一路风雨,一路豪情。明天的辉煌定将属于你们!同学们,加油!

大会进行第六项,教师代表发言。

谢谢——王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话。同学们,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在漫长的学习生活中,是老师与我们风雨同舟,朝夕相处,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和默默无闻的耕耘,才使我们拥有了今天成长的快乐!他们付出的是汗水,是心血、是智慧;他们逝去的是容颜,是青春。没有老师的付出,就不可能有我们今天的成绩。谢谢老师们!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

大会进行第七项,传递野风棒。

今天大家接过野风棒,我们接过的是责任,我们传递的是梦想,我们展现的是激情,我们拥有的是希望。野风的丰碑上一定要刻上我们的名字。今天,在这隆重的交接仪式上,我们把奋斗的种子播洒在野风的土地上,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们一定要沿着师兄师姐的足迹,履行学校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今天我以野风为荣,明天野风以我为荣。”

同学们,老师们,离期末考试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时间对于我们来说相当紧迫,我们要以期末考试复习为重心,以期末考试为中心,以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为目标。

同学们,我们有着高远的志向,我们都有理想的风帆,我们选择了读书,选择了成才之路,就意味着要拼搏,要奋斗,要吃苦,要全力以赴,要奋战到底!期末考试,是我们实现理想过程的一部分,是一个学期以来教和学的总结,是对同学一学期来工作和学习的一次检阅,是同学们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我们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

老师们!做好准备了咬紧牙关发下狠心面对我们的学生,喊出我们的誓言























1









献花(0)
+1
(本文系刘增国00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