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反证法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成立
2014-01-07 | 阅:  转:  |  分享 
  
反证法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成立

哥德巴赫提出这个猜想每个不小于6的偶数都是两个素数(只能被1和它本身整除的数)之和研究偶数的哥德巴赫猜想四个途径。这四个途径分别是:殆素数,例外集合,小变量的三素数定理以及几乎哥德巴赫问题。哥德巴赫哥德巴赫猜想哥德巴赫猜想偶数=奇数+奇数,奇数包括奇质数和不是奇质数的奇数两部分。那么,如果哥德巴赫猜想不成立,那么就至少有一个偶数不能写成偶数=质数+质数。或者说奇质数。那么偶数只能:,偶数=非奇质数的奇数+非奇质,偶数=奇质数+非奇质数的奇数如果偶数=非奇质数的奇数+非奇质数的奇数,那么由于偶数偶数2n=(n+x)?+?(n-x),任何一个偶数都可以写3+(2n-3),而3是质数,所以偶数=非奇质数的奇数+非奇质数的奇数不成立。

哥德巴赫猜想如果偶数=非奇质数的奇数+奇质数偶数2n=(n+x)?+?(n-x)非奇质数的奇数(n+x)?与?(n-x)是对应的,同时,一个是非奇质数的奇数在这个偶数前边的奇数中,奇质数与非奇质数的奇数是对称分布的,奇质数与非奇质数的奇数的个数各占一半。这个应该不大可能成立。这个偶数前边的奇数中,奇质数与非奇质数的奇数是对称分布的偶数=非奇质数的奇数+奇质数哥德巴赫猜想哥德巴赫猜想哥德巴赫猜想《四色定理的充分必要条件》《数学公式1+1=1/2的成立》小马吃鱼
献花(0)
+1
(本文系小马吃鱼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