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保险代理人机考真题三(含答案)
2014-01-23 | 阅:  转:  |  分享 
  
保险代理人机考真题三(含答案)



一、选择题(共90题,每题1分)

1、在年金保险中,以一个被保险人的生存作为年金给付条件的年金保险是()。

A、个人年金A、联合年金C、最后生存者年金D、联合及生存者年金

2、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我国公民与外国人离婚适用的法律为()。

A、我国法律B、外国法律c、第三国法律D、受理该离婚案件的法院所在地法律

3、在人寿保险合同发生保险事故或保险合同满期时,保险人发现投保人申报的被保险人年龄不真实,致使投保人支付的保险费少于应付保险费的,通常采取的措施是()。

A、予以更正并要求投保人补缴保险费和赔偿金

B、予以更正并要求被保险人放弃全部权利

c、按照应付保险费与实付保险费的比例支付

D、按照实付保险费与应付保险费的比例支付

4、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如果签订保险合同的当事人意思表示不真实,将导致的结果是()

A、保险合同被变更B、保险合同无效

C、保险合同被解除D、保险合同终止

5、保险代理人在保险人授权范围内出立暂保单、代收保险费或协助理算赔案等权利属于()。

A、保证权利B、确认权利C、默示权利D、明示权利

6、风险管理的基本目标是()

A、以最小成本获得最大安全保障B、完全消除所有潜在的风险

C、得到最优的购买保险安排D、损失出现后可以迅速采取科学措施补救

7、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在执业活动中,不挪用、侵占保费,不擅自超越所属机构授权。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A、客户至上原则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D、专业胜任原则

8、在健康保险中,医疗保险是指提供医疗费用保障的保险。常见的医疗保险险种包括()等。

A、疾病保险B、工伤保险C、综合医疗保险D、收入补偿保险

9、除了基本资料外,保险公司还应当要求保险代理机构提供销售本公司保险产品的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相关信息是()。

A、从业状况B、培训状况C、工作经历D、业务情况

10、王某投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保险金额为50万元,保险期限为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月1日,且合同规定的责任期限是180天。王某于2001年3月1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于2001年6月1日治疗结束,并鉴定为中度伤残,伤残程度为45%。则保险人对此事故的理赔意见是()。

A、承担保险责任,给付保险金50万元

B、承担保险责任,给付保险金27.5万元.

c、承担保险责任,给付保险金22.5万元

D、不承担保险责任,因责任期限届满

1l、在保险实务中,我国海洋运输货物保险的“仓至仓条款”通常限制的是()。

A、存放保险标的的地点B、保险期限长短.

C、承担保险责任起讫地点D、保险金额大小

12、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书持有人的执业地域范围为()。

A、持有人的户籍所在地

B、持有人的工作所在地

C、持有人所在保险公司的经营区域

D、持有人的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规定的从业地域范围

13、依据我国《民法通则》,下面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的是()。

A、不满10周岁的未成年人

B、10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

c、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但以自已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公民

D、残疾人

14、风险的同质性是风险集合与分散的前提条件之一。同质风险的含义是指()。

A、风险单位在种类、品质、性能方面大体相近,但价值差异较大

B、风险单位在种类、品质、价值方面大体相近,但性能差异较大

C、风险单位在性能、品质、价值方面大体相近,但种类差异较大

D、风险单位在种类、性能、价值等方面大体相近

15、在金融机构对自然人进行贷款时,由于债务人不履行贷款合同致使金融机构遭受经济损失时由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的一种信用保险业务是()。

A、赊销信用保险B、贷款信用保险

C、个人贷款信用保险D、个人信用卡保险

16、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在执业前取得法定资格并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与能力。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A、守法遵规原则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D、专业胜任原则

17、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当使用他人营业执照的违法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时,下列选项中消费者可以请求赔偿的对象是()。

A、使用他人营业执照的违法经营者B、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构

C、消费者协会D、违法经营者的主管部门

18、在寿险契约保全中,保险人对客户提供的因住所变动或其他原因,将保险合同转移到原签单公司意外的其他机构并继续享受保险合同权益、履行合同义务等服务,所涉及的寿险契约保全的具体内容属于()。

A、合同权益行使B、保险关系转移

c、合同内容变更D、续期收费

19、保险资金融通需要满足的前提条件是()。

A、保证资金获得最大受益B、保证保险的赔偿或给付

C、保证资金的最大安全D、保证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

20、在信用保险中,一般规定被保险人应自负一定比例的损失,通常对于商业保险,被保险人的自负比例是(.)。

A、在5%~10%之间B、在5%~15%之间

C、在5%~209''6之间D、在5%一25%之间

21、如果保险人已知被保险船舶改变航道时没有发表异议,但事后因改变航道致使船舶发生保险事故并造成重大损失,保险人对该起事故的正确做法是()。

A、解除合同工B、修改合同

C、退还保险费,不负赔偿责任D、负责赔偿损失

22、按照交费方式分类,年金保险的种类包括()。

A、个人年金和联合年金B、定额年金和变额年金

C、趸交年金和期交年金D、即期年金和延期年金

23、保险费率厘定的公平性原则要求()。

A、保险费率与实际损失率一致

B、同一险种对所有被保险人费率相同

c、所有保险公司同一险种的费率相同

D、保险人收取的保险费应与其承担的保险责任对等

24、保险合同中被保险人为了享有保险合同约定的赔偿或给付保险金权利,投保人必须支付相应的保险费。这一特征说明保险合同属于()

A、单务合同B、有偿合同C、附和合同D、诚信合同

25、在由于汽车刹车失灵酿成车祸而导致车毁人亡的事件中,属于风险因素的是()。

A、刹车失灵B、车祸C、车辆损坏D、人员伤亡

26、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多次遭受意外事故并导致残疾,那么,保险人的正确理赔结果是()。

A、按残疾发生的时间先后顺序给付,最多不超过三次

B、按残疾程度最高的一次给付残废保险金,差额补给

C、每次均给付残疾保险金,但累计不得超过保险金额

D、每次均给付残疾保险金,累计以保险金额两倍为限

27、根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的有关规定,保险公司、保险代理机构未按要求对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进行培训的,由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没有违法所得的,可处()。.

A、0.5万元以下的罚款B、1万元以下的罚款

C、3万元以上的罚款D、5万元以上的罚款

28、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因商品缺陷遭受人身、财产损害时,可以行使的权利是()。

A、向消费者协会要求赔偿B、向销售者要求赔偿

C、向中介人要求赔偿D、向工商管理部门要求赔偿

29、王某,男,35岁,现投保5年期定期寿险一份,保险金额为100000元。假设死亡给付发生在末期,35岁的死亡率为0.0010,王某35岁那年的自然保费是98元。则利率为()

A、1%B、2%C、4%D、8%

30、根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的有关规定,受理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申请时必须满足的条件之一是()。

A、因犯罪被判处刑罚,刑罚执行完毕未愈1年

B、因犯罪被判处刑罚,刑罚执行完毕未愈2年.

C、因犯罪被判处刑罚,刑罚执行完毕未愈3年

D、因犯罪被判处刑罚,刑罚执行完毕未愈5年

3l、合同主体双方在自愿诚信的基础上,根据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自行解决争议的方式被称为()。

A、调解B、协商C、仲裁D、诉讼

32、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保险事故的一种人身保险称为()。

A、人身保险B、人寿保险c、健康保险D、伤害保险

33、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公民下落不明满一定时间后,利害关系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宣告他死亡。这一时间为()。

A、三个月B、一年C、两年D、四年

34、下列各种解释方式中,不具有法律效力的解释是()。

A、学理解释B、立法解释C、司法解释D、行政解释

35、某企业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固定资产保险金额为1000万元,流动资产500万元。在保险期内遭到洪水,发生部分损失,造成房屋建筑损失为250万元,存货损失50万元,不计残值。如果出险时固定资产的保险价值为500万元,流动资产的账面余额为200万元,那么保险人对该损失的赔偿是()。

A、150万元B、155万元C、175万元D、300万元

36、发生保险事故后,如果索赔申请人不能亲自到保险公司办理,而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则受托人必须提交的文件是()。

A、申请人填写的《出险通知书》

B、申请人填写的《索赔申请书》

C、申请人签署的《出险通知授权委托书》

D、申请人签署的《理赔授权委托书》

37、适用于社会公共领域中的道德规范或者道德要求,通常被称为()。

A、执业规范B、职业道德C、社会公德D、职业操守

38、从本质上看,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是()。

A、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法律规范

B、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

C、思想道德在保险销售职业生活中的具体体现

D、社会道德在保险销售职业生活中的具体体现

39、当法律规定的解除情形出现时,合同当事人可以解除保险合同,这一合同解除形式属于()。

A、法定解除B、约定解除C、协商解除D、裁决解除

40、在医疗保险中,保险人对于以某些专门的大病为承保对象的保险,可以不规定赔偿限额。但保险人对这类合同采取的其他风险控制措施是()。

A、规定较高的保费额和较高的自负比例

B、规定较长的等待期和较低的自负比例

C、规定较高的免赔额和较高的自负比例

D、规定较长的免责期和较低的自负比例

4l、物上代位权的取得一般是通过委付实现的。委付针对的保险标的损失状态是()。

A、部分损失B、实际全损C、推定全损D、协议全损

42、在财产保险合同中,可能出现重复保险的现象,我国保险法规定的对重复保险的赔偿原则是()。

A、给付原则B、损失分摊原则C、足额赔付原则D、顺序原则

43、我国现行的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行为规范是()。

A、《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B、《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展业证书》

C、《保险代理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守则》

D、《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指引》

44、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向客户推荐的保险产品应符合客户的需求,不强迫或诱导客户购买保险产品。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A、守法遵规原则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D、专业胜任原则

45、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可以解决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的途径之。是()。

A、对经营者处以罚款B、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

C、对经营者实施拘役’D、对经营者进行警告

46、在团体人寿保险中,投保团体持有的团体保险单和每个被保险人持有的保险证之间的主要原因区别是()。

A、牵着详细规定了保险条款的全部内容,后者只包括保险条款的部分内容

B、前者详细规定了保险条款的全部内容,后者同样包括保险条款的全部内容

C、前者简单规定了保险条款的部分内容,但后者包括保险条款的全部内容

D、前者简单规定了保险条款的部分内容,后者只包括保险条款的分别内容

47、按照险种结构分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种类包括()。

A、自愿意外伤害保险和特定意外伤害保险

B、自愿意外伤害保险和强制意外伤害保险

C、普通意外伤害保险和特定意外伤害保险

D、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和单纯意外伤害保险

48、在非寿险的理赔中,保险人审核保险责任的内容之一是()。

A、损失的标的是否有残值

B、损失的标的是否巨额价值之标的

C、损失的标的是否为保险标的

D、损失的标的是否有市场价值

49、在风险管理技术中,对个人来说,定期体检的具体方式属于()。

A、抑制B、预防C、避免D、治疗

50、根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的有关规定,未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销售,对于没有违法所得的,可处相关保险公司、保险代理机构()。

A、l万元以下的罚款B、3万元以上的罚款

c、5万元以上的罚款D、10万元以上的罚款

51、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权限均源自于()。

A、保监会的审批B、投保人的委托

c、所属机构的授权D、行业协会的核准

52、保险商品从保险公司向保户转移过程中所经过的途径被称为()。

A、保险销售手段B、保险销售渠道

C、保险销售方式D、保险销售体制

53、在财产保险核保中,保险人通常要对投保人所投保的财产附近有无诸如易燃,易爆的危险源进行检验,保险人考虑的这一核保要素属于()。

A、保险财产的占用性质

B、投保标的物的主要风险隐患

C、保险标的物所处的环境

D、投保人的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情况

54、甲保险公司与乙保险公司以某企业的固定资产1000万元的财产为保险标的,并以甲保险公司的名义签发10007L~的财产损失险保单,其中乙保险公司承保了500万元的财产损失保险,这一保险方式属于()。

A、原保险B、再保险C、共同保险D、担保保险

55、借款人根据银行的要求,请求保险人担保自己信用而购买的保险属于()。

A、保证保险B、信用保险c、责任保险D、担保保险

56、在寿险核保中,由于优质风险类别的人不仅身体健康,且有良好的家族健康史,无吸烟、酗酒等不良嗜好,保险人对他们所采取的承包方式是()。

A、拒保

B、按照标准费率承保

C、按照高于标准的费率予以承保.

D、按照低于标准的费率予以承保

57、采用保险协议书形式订立的保险合同,如果因保险合同含义不清而发生争议,并非保险人一方的过错,其不利后果的承担者应是()。

A、保险人B、投保人C、被保险人D、保险人和被保险人

58、在企业财产保险的经营中,对统保单位或防灾设施良好的投保人,保险人一般采用的费率是()。

A、基本险费率B、附加险费率

C、优惠费率D、短期费率

59、从责任保险合同赔偿对象的不同层次来看责任保险的间接赔偿对象是()。

A、致害人B、投保人c、受害人D、被保险人

60、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某日天降大雨伴有炸雷,炸雷击断某住户房屋后面一颗大树,大树压倒房屋,房屋倒塌导致被保险人伤残。对该被保险人的伤残,保险人应采取的正确处理方式是()。

A、不予承担赔偿责任B、承担部分赔偿责任

c、承担全部赔偿责任D、承担比例赔偿责任

6l、保险代理人的劳务报酬即为佣金,保险代理合同中应明确规定佣金的()。

A、支付标准和支付方式B、支付标准和支付地点

C、支付方式和支付条件D、支付方式和支付频率

62、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经营者违反本法规定,给被侵害人的经营者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如果被侵害的经营者的损失难以计算的,则赔偿额应为()。

A、侵权人在侵权期间因侵权所获得的利润

B、侵权人在侵权期间因侵权所减少的利润

C、侵权人在侵权期间因侵权所支付的费用

D、侵权人在侵权期间因侵权所少缴的税金

63、受益人取得受益权的唯一方式是()。

A、依法确定

B、以血缘关系确定

C、被保险人或投保人通过保险合同指定

D、以经济利害关系确定

64、与定期死亡保险相比,生存保险的特点之一是()o

A、保障对象是受益人B、保险费比较低廉

C、保障被保险人本人D、不存在现金价值

65、2009年刘女士投保某终身寿险(该险种的承包范围是0—50岁),投保时把年龄25岁误报为23岁。该女士于2012年不幸遭遇意外事故身故。保险公司对该案正确的处理方式是()。

A、刘女士没有如实告知年龄,因此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解除保险合同,

且不退还保险费

B、刘女士没有如实告知年龄,因此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解除保险合同,退还保险费

C、刘女士没有如实告知年龄,因此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解除保险合同,

按照合同约定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D、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但因刘女士没有如实告知年龄,致使投保人支付的保险费少于应付保险费,保险公司有权更正并要求投保人补交保险费,或者在给付保险金时按照实付保险费与应付保险费的比例支付

66、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营实务中,保险人对于极短期意外伤害保险的被保险人进行风险程度评价的主要依据是()。

A、被保险人所从事活动的规模B、被保险人所从事活动的远近

C、被保险人所从事活动的性质D、被保险人所从事活动的设想

67、在比例给付条款中,保险人承担的的比例随实际医疗费用的增加而累计递增,被保险人自付的比例随实际医疗费用之初的增加而累计递减的比例属于()。

A、累进比例给付B、累退比例给付

C、固定比例给付D、变动比例给付

68、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判断是否构成伤害时,对致害物侵害的对象的要求是()。

A、致害物侵害的对象必须是被保险人生命

B、致害物侵害的对象必须是被保险人寿命

C、致害物侵害的对象必须是被保险人身体

D、致害物侵害的对象必须是被保险人健康状况

69、在订有失踪条款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中,如果被保险人在约定的失踪期结束时仍下落不明,保险人将按视同死亡给付死亡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以后又生还的,则保险人的处理意见是()。

A、要求受益人返还已领取的部分保险金

B、要求受益人返还已领取的全部保险金

C、要求被保险人返还受益人领取的部分保险金

D、要求被保险人返还受益人领取的全部保险金

70、诚实信用作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应当遵守的职业道德原则,其要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对()。

A、保险人做到诚实信用即可

B、投保人做到诚实信用即可

C、被保险人做到诚实信用即可

D、保险人和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同时做到诚实信用

71、保险费率厘定的合理性原则针对的是()。

A、某险种的最低费率B、某险种的最高费率

C、某险种的平均费率D、某险种的中位费率

72、符合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派出机构的规定,降低学历要求取得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者,其从业地域范围为()。

A、所在省级区域.

B、所在保险公司、保险代理机构经营区域

C、该派出机构辖区

D、所在市级区域

73、在寿险核保中,寿险公司指定的医疗机构对被保险人进行体检后,所出具的报告是()。

A、代理人提供的风险分析报告.

B、投保人填写的询问回答书

C、医生提供的体检报告

D、保险人提供的保单

74、张三将自己的一艘船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船舶保险,保险金额为2000万元,保险期限一年。投保5个月后,张三将船舶的30%转让给李四,保险公司同意并对合同进行了批改。投保8个月后船舶触礁沉没。在保险赔偿上,保险人的正确

处理方式是()。

赔偿李四600万元,张三1400万元

B、赔偿张三、李四各1000万元

C、赔偿李四1400万元

D、赔偿张三2000万元

75、除《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另有规定或保险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合同成立后,有权随时解除保险合同的主体是()。

A、保险人B、被保险人C、投保人D、受益人

76、保险客户服务中,保险人为广大的潜在消费者提供的各种有关保险行业资讯、咨询、免费讲座、风险规划与管理等服务活动属于()。

A、售前服务B、售中服务c、附加服务D、售后服务

77、在订有自动垫交保险费条款的长期人寿保险合同中,其保费垫交期间的保险合同效力状况是()。

A、继续有效B、效力终止C、效力中止D、部分有效

78、在长期人寿保险中,投保人可以在投保时或保险费宽限期期满前书面说明,在超过宽限期仍未交付续期保险费时,进行续期保险费自动垫交。对于此项垫交的保险费,投保人应承担的义务是()。

A、在一定时间内予以补交B、在事故发生后予以抵销

C、在合同期满前予以分摊D、在合同期满后予以弥补

79、在健康保险实物中,保险人对初次投保健康保险的被保险人都要规定一个等待期(或观察期)。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发生疾病,则保险人的处理意见是()。

A、部分承担保险责任B、全部承担保险责任

C、不承担任何保险责任D、追加保费后承担保险责任

80、在人寿保险定价中,按照各年龄死亡率计算而得的逐年更新的保费称为()。

A、均衡保费B、客观保费C、自然保费D、主管保费

81、家庭财产保险中,房屋及室内附属设备,室内装潢的保险价值的确定依据是

()。

A、购买时的成本价B、购买时的销售价C、出险时的销售价D、出现时的账面价值

82、某人投保了保险金额为2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在保险期内,其高压锅发生爆炸,造成高压锅损失100元,该投保人医疗费400元,电冰箱损失2000元,家具损失100元。根据我国家庭财产保险的规定,保险人应该负责赔偿()。

A、100元B、2000元C、2100元D、2500元

83、在我国,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可以收取多项费用。其中,保险人在保单中途退保或部分领取时收取的用以弥补尚未摊销的保单成本的费用称为()。

A、特别费用B、手续费用C、额外费用D、退保费用

84、在各种合同终止原因中,最普遍、最基本的保险合同终止原因是()。

A、因履行而终止B、因期限届满而终止C、因保险标的灭失而终止D、因死亡而终止

85、按照中国保监会颁布的《个人分红保险精算规定》,红利分配的方式包括()。

A、现金红利和增额红利B、资产红利和负债红利

C、期首红利和期末红利D、即期红利和延期红利

86、按照我国企业财产基本险和综合险条款规定,煤矿企业的矿坑的地下建筑物、设备和矿下物资属于()。

A、可保财产B、不可保财产

C、加费特约可保财产D、不加费特约可保财产

87、如果风险事故的发生与损失之间的因果关系由于另外新的独立的原因介入而中断,而新的独立原因不是被保风险,则保险人对保险损失的正确处理方式是()。

A、不予赔偿B、部分赔偿C、予以赔偿D、比例赔偿一

88、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下列保险合同中,自保险责任开始后,合同当事人不得解除的保险合同是()。

A、人身保险合同B、以古玩、字画为标的的保险合同

C、运输工具航程保险合同D、责任保险合同

89、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遭受意外伤害,责任期限内治疗结束并被却认为残疾,则保险人确定被保险人残疾程度的时点是()。

A、保险期限结束时B、意外伤害发生时

C、责任期限结束时D、被保险人治疗结束时

90、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lO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5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火灾,并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并且有5000元的施救费用。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5万元。那么,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保险公司对施救费用的赔偿金额是()。

A、0..25万元B、0.5万元C、2万元D、2.5万元

二、判断题(共10题,每题1分)

9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财产保险合同中,保险人、被保险人为查明和确定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和保险标的的损失程度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有事故责任人承担()

9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财产保险中,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已支付了全部保险金额,并且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的,保险人按照保险金额取得受损保险标的的部分权利()。

9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财产保险中,保险标的发生部分损失的,自保险人赔偿之日起十日内,投保人可以解除合同,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人也可以解除合同,但应当提前十五日通知投保人。合同解除的,保险人应当将保险标的未受损部分的保险费,按照合同约定扣除自保险责任开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应收的部分后,退还投保人()。

9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处了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干预保险人履行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义务,也不得限制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取得保险金的权利()。

9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责任保险的被保险人因给第三者造成损害的保险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被保险人支付的仲裁或者诉讼费用以及其他必要的、合理的费用,除合同另有约定外,由保险人承担()。

9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投保人故意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的,保险人对于保险合同解除前发生的保险事故,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但不退还保险费()。

97、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个人保险代理人在代为办理人寿保险业务时,可以同时接受两个以上保险人的委托()。

98、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人身保险合同中,投保人可以按照合同约定向保险人一次支付全部保险费或者分期支付保险费()。

99、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人身保险合同中,如果投保人愿意为被保险人订立合同,视为投保人对被保险人具有保险利益()a

100、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除法律另有规定或者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合同成立后,投保人不得解除保险合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A D D B D A C C D C C D A D C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D A B B B D C A B A C B B B D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B B D A D D C D A C C B D B B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A D C B A C B B C B D D C C C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A A C C D C A C D D C C C A C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A A B C C C C D B A B A C C B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 × × √ √ × × √ × × 保代考试机考真题三(答案)





















































赣州平安人寿http://www.gzpafjm.cn/







献花(0)
+1
(本文系文链汇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