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5美国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金银加速急涨
2014-02-07 | 阅:  转:  |  分享 
  
2.5美国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金银加速急涨

今日黄金价格怎么样?金银支撑点和阻力点在哪里?今天黄金交易该如何操作?哪里做多、哪里做空?

行情回顾

周三夜里,在不及预期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刺激下,金银加速急涨,创出本周新高。

此前,在预期偏空的氛围中,金银意外地企稳并碎阳反弹了三天。

基本面分析

数据显示,美国1月份ADP就业人数增加17.5万人,预期增加18万人。前值修正为+22.7万人,初值+23.8万人。

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打压美元指数盘中跌出80.90的周内新低,并提振金银价格涨出周内新高。

ADP就业数据是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对同期非农数据有较强的预示和指引作用。不过,上期(12月份)ADP数据与非农数据大相径庭,也不知本期非农报告能否逆袭。

技术分析

金价已完全站上了5天、10天、22天、66天均线的组合。如果不考虑消息面的影响,技术面可以看高至半年线即1293.6美元附近。但本周是典型的消息市和数据市,所以还是要等待类似欧银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报告等数据的指引和刺激。

周三白银升穿了66天均线和20美元整数关,价格返回到岁末年初的震荡盘局的上沿附近。多空形势已发生了变化。如果消息面配合,后市银价有望涨至半年线即21.08美元附近。



综合研判

多头以逆袭姿态对此前的看空倾向作出了修正。周三夜里的小爆发使得市场完成了由碎阳反弹到加速急涨的全过程。涨到这种程度,接下来市场会有一个震荡整理、消化涨幅的过程。激进者适当高抛低吸,稳健者暂时观望吧。

本周的关键时刻还在后头。周四和周五(特别是周五)行情应该还会有爆发的过程。从中线和策略性角度来看,反弹行情出现加速爆发后可以留意逢高沽空的机会。尤其是资金充裕者,可以逐渐尝试沽空。

英伦金业首席分析师古金





















献花(0)
+1
(本文系faith88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