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好书推荐 3
2014-03-14 | 阅:  转:  |  分享 
  
好书推荐



书名:做事懂分寸

作者:唐坚

推荐理由:世间之事,差之毫厘,廖之千里。学习如此,工作如此,做人做事亦如此。成就卓越功业者,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合之于尺度,符之于规律,切之于规矩。一句话,他们办事都非常懂分寸。因此,他们才在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人间的精英。做事懂分寸就是要把握办事的尺度,就是要遵从办事的规矩,就是要吃透事物的法则,但是,没有人天生会做事懂分寸,要做到懂分寸就必须通过学习他人的经验,再加以灵活应用。在这方面,本书就是一本非常好的学习教材,它系统地总结了前人在找人办事、对待工作、与人说话、与人应酬、与领导相处、对待生活方面的规矩和尺度,经过精心编排而成,可操作性强,能够让人读有所获,学有所得,在不经意之中掌握成大事的法宝。

朋友们,人生之路漫长而艰险,但只要我们掌握了本书所列的办事的分寸,就能变坷坎为通途,无往而不顺,无事而不成!





献花(0)
+1
(本文系xinling565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