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男女福音:青春痘数天根治不留痕双白辛夷花膏
2014-03-17 | 阅:  转:  |  分享 
  
荷花小女子将致力于将手头世家所传的全国各民族海量的民间祖传秘方陆续整理登出,务求秘方齐备,为医家和普罗大众提供治病资源。所登出的秘方中,有的虽然标题相同,但处方绝对不雷同!



本人所收录的中医秘方,凡末尾注有“撰方人、献方人、荐方人的”均出自古今名医的呕心沥血之作,历经几十年甚至千百年的临床验证验方,可作参考的珍贵医家资源。欢迎选用和转藏,造福天下苍生!



秘方:白芷、白芨、辛夷各二钱,黄芩一钱。



用法:共磨为极细末,储存时,用蜡或胶纸将瓶口封好,以免药物和空气接触受潮、氧化而失效。每晚临睡前,将脸洗净后,将药末倒入掌心,加入熟倍水调成液状,擦于患部。如感到发痒或其他不良反应,则表示用量过多,应先洗净再用,因是草药制成,如有刺激也不会比含化学成分的药品来的厉害。数天之后,面疱即可消除。不出半月,黑迹即可褪去而痊愈,愈后每星期应至少再涂一至二次,以作保养与预防之用。



方解:本方具有消炎止痒之功。主治青春痘患者。临床应用本方治疗无数例,一般服药一次见效,半月根治。疗效百分百。随访多年未见复发。荐方人:周洪范台湾国际级名老中医
献花(0)
+1
(本文系中华秘方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