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lc99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伤不起 浙江汉手机上网费21000元
2014-03-20 | 阅:  转:  |  分享 
  


伤不起浙江汉手机上网费



近日,中国浙江东阳的黄先生对媒体说,前段时间他去泰国旅游,用当地的电话卡,手机上网看电影,可是回国后几天才收到简讯,说他欠费2万多元。他气愤的说,真是太坑爹了,手机流量超出,当时压根没有简讯提醒。



黄先生日前带着已开通国际漫游的中国电信手机,和几位朋友一起报了个团,到泰国去旅游。



到地方后,3月3日,他其中一位朋友买了一张泰国当地的电话卡,插在自己的手机上,做了个〝热点〞(把手机的接收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再发出去),让他来蹭网。



黄先生的手机是中国电信,开通了国际漫游,坐上车后,他就用手机连上热点,和妻子一起看电影打发时间。



下了车就暂停播放,玩好后上车,又继续点击播放,断断续续地,终于看完一部电影。



黄先生说,这期间,热点曾经〝掉线〞过几次,但当时自己的手机没有收到任何流量的警示,他就没放在心上。



3月5日,大家开开心心地回国了。没想到,几天后,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8日早上10点多,黄先生起床后想打个电话,但打不出去。于是,他充值了500元话费进去,但仍旧打不出去。



黄先生觉得不对劲,查看手机后发现有几条未读简讯时,赫然发现欠费简讯,指他漫游费有21000元人民币。黄先生不满电讯商在手机漫游期间未有提醒,而电讯商负责人表示迟发简讯公司有一定责任,将协商解决事件。

献花(0)
+1
(本文系lc99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