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百搭红茶之润白雪奶红茶
2014-03-29 | 阅:  转:  |  分享 
  
百搭红茶之润白雪奶红茶

一、功能:

养颜润肤,填精益气,经常坚持服用可增强体质,令肌肤润白而富有弹性。

二、做法:

将红茶(概略1克摆布)煎至浓汁,再将煮滚的牛奶(年夜约100克)混入此鱿脯并加少许食盐,搅匀即可。

三、提醒:

?

鲜牛奶自己既有使肌肤美白的浸染,而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不足,让皮肤年夜内部获得根柢的调剂调养!!

?

红茶常识介绍:

茶叶还具有提神醒脑、振奋精神、增强免疫、消弭委靡等浸染。

?

红茶营养剖析:

茶叶是富含维生素K的饮品,而且还含维生素C等成分,具有抗血小板凝固、促进伙食纤维消融、降血压、降血脂的浸染,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十分有利。

茶中含有氟、茶多酚等成分,吃茶品茗能防龋固齿。

茶中维生素A、维生素E含量丰硕,并含有多种抗癌防衰的微量元素。它是自然的健美饮料,有助于连结皮肤光清白嫩,削减皱纹,还能抗氧化、防辐射、提高免疫力、预防肿瘤。

一般人均可饮用

红茶有暖胃祛寒的浸染

红茶适合人群:

1.适宜高血压、高血脂、冠芥蒂、动脉硬化、糖尿病、油腻食物食用过多、醉酒者。2.不适宜发烧、肾功能不良、心血管疾病、习惯性便秘、消化道溃疡、神经虚弱、失踪眠、妊妇、哺乳期妇女、儿童。

红茶食物相低廉甜头

不要用茶水送服药物;服药前后1小时内不要吃茶品茗。人参、西洋参不宜和茶一路食用。忌饮浓茶解酒;饭前不宜吃茶品茗;饭后忌当即品茗;少女忌喝浓茶。



献花(0)
+1
(本文系丹丹欧叶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