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jhm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狙击选股法】--胜达
2014-04-01 | 阅:  转:  |  分享 
  
【狙击选股法】--胜达



大盘现在处于弱势之中,成交量就可以明显看的出来,弱势中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把持好咱们的资金,不能让弱势的走势把咱们的资金带走。



在弱势中还是会有反弹的走势,那么在反弹的走势中,我们在选择股票的时候应该怎么选?反弹的时候要选择盘子比较小的个股,就像赛跑的参赛选手或者是红灯等待绿灯起步的时候,负重越多的起跑者在起步的时候都要慢于负担轻的,胖人和瘦人起跑的时候我们能看的出来,明显是瘦人比胖人起步快。

开车也是一样,美国车和日本车在起步的时候,美国车大家都知道比较沉重,钢板厚。日本车轻薄,所以在起步中日本车会冲到前面。就像是盘子小的股票能够在持续下跌反弹的行情中突起的个股。





选股方法:



在软件上找到【功能】按键



点击【选股器】,在选择【综合选股】



在选股的条件中分别有【技术指标选股】【最新财务选股】【实时行情选股】【条件选股】【五彩K线选股】

我们将用到的首先是【技术指标选股】中【趋势指标】选股

在趋势选股中选择【MACD】,点击【MACD指标】

选择好DIF(MACD中白色线)大于0,DEA(MACD中黄色线)大于0

当MACD的白线和黄线都上穿0轴时,说明股价在多头的区域中,或空头转入多头区域中

















趋势指标条件分别【加入条件】看到右侧有条件的显示

选择【最新财务选股】,选择【总股本】

条件设定为小于10亿,【加入条件】

在选择【流通股本】,设定条件【小于5亿】,然后【加入条件】

再选择【每股净资产】,条件设定【大于3】,加入条件

接下来【实时行情选股】

选择【换手率】,条件设定【大于3%】,【加入条件】

把设定好的条件都会显示在右上角的条件列表中。

选定好后,点击【选股入板块】,然后【新建板块】可以设置自己编写板块名字

然后点击【确定】,开始更新软件信息,最后选出个股



选股时间在开盘9:30---9:40,,选出来的股票,进行筛选,最好是涨幅在2%-3%之间,而且看日K线MACD中DIF线和DEA线刚刚由底部上穿0轴的形态,或者再0轴形成金叉的形态,这样的个股上涨比较可靠。



通过【狙击选股法】选出来的个股300304,300149,这两天稳步上涨。



【胜达】圣诞节礼物

献花(0)
+1
(本文系rjhm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