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我,弗兰肯斯坦》让你了解什么是微电的电影
2014-04-07 | 阅:  转:  |  分享 
  
一部电影,让你了解什么是微电



微电,就是一种低于500微安培的电流,它的另一个名字就是人体生物电。很多人都感觉很抽象,这里推荐一部正在热播的电影《我,弗兰肯斯坦》,在这部电影里,就可以很好的了解到微电与人体的关系。

《我,弗兰肯斯坦》是根据《黑夜传说》编剧凯文·纪留克斯的原创绘本小说改编,因此在影片风格上也酷似《黑夜传说》。本部影片将承担着导演斯图尔特·比蒂进军好莱坞的大任。

影片内容讲的是两百年前科学家弗兰肯斯坦制造出的科学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因为害怕而抛弃了他。愤怒的科学怪人为了报复弗兰肯斯坦,杀死了弗兰肯斯坦的妻子。弗兰肯斯坦为了报仇也失去了生命,在他被埋葬的时候恶魔找上科学怪人,因为恶魔渴望得到科学怪人不死身躯的秘密,好为自己建立一支很强的军团。夜行龙族救了这个科学怪人,并给予了他帮助,夜行龙族的女王给他了个新名字“亚当”。亚当和夜行龙族并肩作战,最后击败了恶魔。

在这部电影中,二百多年前的科学家弗兰肯斯坦通过电鳗发出的生物电,使用八具尸体制造出了科学怪人,并且使科学怪人具有非常大的能力和不死的身体。而恶魔为了制造出灵魂和依附的躯体,也在秘密研制这项技术,而技术的核心就是如何运用这种生物电,也就是微电流。通过看这部电影,可以大致明白:人类本身就是具有这种微电的,而通过很好的利用微电,就可以达到预期的目标,这些,不是电影虚构的情节,而是一种科学,只是被编剧想象后改编成了剧本。





献花(0)
+1
(本文系马翼2014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