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血疗仪对于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2014-04-23 | 阅:  转:  |  分享 
  
血疗仪对于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1.血疗仪对脑动脉硬化/脑血栓/脑栓塞/脑中风的作用:



a)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细胞代谢异常,血液中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存留过多,导致血管发生动脉硬化,血流缓慢,血小板聚集,引起不同程度的栓塞,导致脑血管供血不足。由于栓塞血管的位置不同,会相应影响到患者运动、语言、意识的不同问题。

b)中创血疗仪主要是通过激光头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产生光量子,在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的情况下,穿透鼻腔黏膜,通过毛细血管,对血液中能形成血栓和动脉硬化的物质产生作用:分离黏连成团的细胞、溶脱细胞外的脂肪层、激活血液中各种活性酶、清除血液垃圾(血管中残存或积集的过剩蛋白质、脂肪和代谢产物以及残留药物等物质称为血液垃圾),保证血液流动畅通,解决供血不足的问题。随着使用时间的不断累加,栓塞问题会得以不同程度的改善和解决。



2.血疗仪对脑出血/脑溢血的作用



a)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细胞代谢异常,血液中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存留过多,导致血管发生动脉硬化后,动脉血管壁变薄,加上高血压或血压波动过大,导致血管壁破裂。由于破裂的位置不同,会相应影响到患者运动、语言、意识的不同问题。

b)中创血疗仪主要是通过激光头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产生光量子,在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的情况下,穿透鼻腔黏膜,通过毛细血管,对血液中能形成血栓和动脉硬化的物质产生作用:分离黏连成团的细胞、溶脱细胞外的脂肪层、激活血液中各种活性酶、清除血液垃圾(血管中残存或积集的过剩蛋白质、脂肪和代谢产物以及残留药物等物质称为血液垃圾),保证血液流动畅通,缓解血压过高或波动大,进而防止脑出血的发生。



3.血疗仪对冠心病/心绞痛/心律不齐的作用



a)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细胞代谢异常,血液中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存留过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使血流受阻,引起心脏缺血,发生一系列的症状,如心绞痛、心律不齐等b)中创血疗仪主要是通过激光头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产生光量子,在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的情况下,穿透鼻腔黏膜,通过毛细血管,对血液中能形成冠状动脉硬化的物质产生作用:分离黏连成团的细胞、溶脱细胞外的脂肪层、激活血液中各种活性酶、清除血液垃圾(血管中残存或积集的过剩蛋白质、脂肪和代谢产物以及残留药物等物质称为血液垃圾),保证血液流动畅通,避免心脏缺血缺氧的问题出现。



4.血疗仪对心肌梗塞的作用



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细胞代谢异常,血液中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存留过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使血流受阻,引起持续性缺血缺氧,导致心肌坏死。

b)中创血疗仪主要是通过激光头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产生光量子,在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的情况下,穿透鼻腔黏膜,通过毛细血管,对血液中能形成冠状动脉硬化的物质产生作用:分离黏连成团的细胞、溶脱细胞外的脂肪层、激活血液中各种活性酶、清除血液垃圾(血管中残存或积集的过剩蛋白质、脂肪和代谢产物以及残留药物等物质称为血液垃圾),保证血液流动畅通,避免心脏缺血缺氧的问题出现。



5.血疗仪对高血压的作用



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血流变方面的改变和异常,即血粘升高,造成外周血管阻力过高。b)中创血疗仪主要是通过激光头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产生光量子,在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的情况下,穿透鼻腔黏膜,通过毛细血管,降低血粘度,改善红细胞和血小板聚集程度,减小外周阻力,减轻心脏负荷,降低血脂,改善血管壁弹性,平稳血压。



6.血疗仪对高血脂的作用



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细胞代谢异常,血液中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存留过多,引起血液中胆固醇和(或)甘油三酯水平升高,它会加速全身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心脑血管疾病。

b)中创血疗仪主要是通过激光头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产生光量子,在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的情况下,穿透鼻腔黏膜,通过毛细血管,激活血液中的多种酶体及SOD,分解血液中多余脂肪,清除自由基,减少并清除血管内的胆固醇、甘油三酯,净化血液,避免高血脂导致的脏器损伤和病变。



7.血疗仪对高血糖的作用



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绝对不足或相对不足儿引起糖代谢紊乱所导致的新陈代谢性疾病。而血粘度高又是导致糖尿病人死亡率高的主要原因,根治糖尿病不能单纯依靠服用降糖药物,而必须设法纠正糖代谢紊乱。

b)中创血疗仪可降低血粘度,改善微循环,提高血氧含量,提高糖代谢有关酶的活力,并能直接导致葡萄糖的裂解、调节胰岛素分泌,因为有利于糖的分解、运转和利用,从而能抑制糖代谢的紊乱。因此能够辅助治疗糖尿病并减少糖尿病病发症的出现。



8.血疗仪对高血粘的作用

a)高粘血症是以血液粘度增高为主要表现,使血液阻力加大,流动缓慢,不仅影响组织器官的血液供应,而且还容易形成血栓,导致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等严重疾病。

b)中创血疗仪可以激活血红细胞,提高血红细胞变形能力,活化血液,降低血粘度,使原来聚集成团的红细胞分散开来。从而避免一系列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



血疗仪对老年痴呆症等脑部疾病有什么作用



中创激光血疗仪采用的是激光鼻腔照射的疗法,鼻腔与颅腔关系密切,是脑部疾病治疗和保健最有效和最快捷的通道。当650纳米的弱激光照射在鼻腔内,可以对鼻腔和颅腔内的神经产生良性的刺激,激活睡眠神经元,提高脑细胞的功能,对脑部疾病起到快速的缓解作用。同时会改善微循环障碍,改善脑部供血不足和缺乏营养的状况,进而缓解痴呆症。





血疗仪对脑中风后遗症的作用



a)在脑中风的康复期,尤其是后遗症期,常见的药物疗法已经无法透过血脑屏障的阻拦进入脑组织中的病变部位,起到溶栓的目的。b)中创血疗仪可以激活血液中的红细胞,激活神经麻木的部位,可以对由于脑血栓、脑梗塞、中风后遗症所导致的偏瘫、失语、嘴眼歪斜等问题起到一个很好的缓解效果。

献花(0)
+1
(本文系雅神藏书馆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