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xss82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练习三3
2014-04-30 | 阅:  转:  |  分享 
  
在2,5,8,16,10五个数中选出4个数组成的比例是什么?









修一条公路,原计划按10:7分配给甲乙两个筑路队修,实际甲队修了2000米,超过分配任务的,乙队因事只完成分配任务的60%,乙队实际修了多少米?









大小两瓶油共重2.7千克。小瓶用0.3千克后,大瓶的油与小瓶剩下的油重量比是2:1,大瓶原来有油多少千克?小瓶有油多少千克?









在比例尺是1:6000000的地图上,量得甲乙两地的距离为25厘米,上午9点30分有一架飞机从甲地飞往乙地,上午10点45分到达。问:这架飞机每小时飞行多少千米?













5.把一块长方形土地,用1:200的比例尺画在图纸上,图的周长是18厘米,长与宽的比是5:4,这块地的实际面积是多少?

献花(0)
+1
(本文系xss82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