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附件38LZ 围裙板表面滑动性能型式试验细则
2014-05-07 | 阅:  转:  |  分享 
  
附录



围裙板表面滑动性能型式试验细则

LZ1型式试验基本规定

LZ1.1适用范围

本细则适型式试验。

LZ1.2样品规定

1.0m×0.5m的围裙板试样,长边应沿着梯级和踏板的运行方向。试样已经型式试验申请单位自检合格,试样固定方式应和型式试验机构的试验设备相适应。

LZ1.3型式试验所需技术文件和资料

型式试验之前,型式试验申请单位需向型式试验机构提交的型式试验技术文件和资料见下表:

序号 项目 概述 ⑴型式试验申请单位(证书和报告持有者)的名称和地址

⑵制造单位的名称和地址

⑶型号规格 2 技术文件 设计图样、表面加工工艺、表面材质 3 其它必要资料 ⑴申请单位认为其它需要说明或提供的资料

⑵型式试验机构与型式试验申请单位协商同意,要求补充的其它必要资料 LZ1.4覆盖说明和产品配置表

LZ1.4.1覆盖说明

覆盖

LZ1.4.2产品配置表 表面加工方式

LZ2型式试验内容要求与方法

LZ2.1技术文件审查

LZ2.1.1

设计图样、表面加工工艺、表面材质

LZ2.1.2其它必要资料

(1)申请单位认为其它需要说明或提供的资料;

(2)型式试验机构与型式试验申请单位协商同意,要求补充的其它必要资料。

LZ2.2样检查和试验

LZ2.2.1防滑动性能LZ2.2.1.1检查和试验内容与要求0.45,以满足减小围裙板上滑动摩擦的要求。

LZ2.2.1.2检查和试验方法

DIN51131:2008标准进行测试,测试应沿着梯级或踏板运行的方向上进行;

(2)试验装置、标准皮革PVC橡胶、润滑剂清洗剂等试验辅助材料均应符合DIN51131:2008规定;

(3)在测量距离内的5个单次测量构成一个测量序列,三个测量序列构成一个测试周期。对使用的每一种滑动材料和围裙板,均应进行1个测试周期的测试。滑动摩擦系数μ的平均值是从1个测量序列中第3次到第5次单独测量中计算得到,测试周期的总均值由3个测量序列的均值计算得到,该总均值应小于0.45。否则,即为不合格。



LZ3型式试验报告格式



产品名称 型号规格 样品编号 制造完成日期 申请单位 名称 地址 制造单位 名称 地址 技术参数 表面材质 表面加工方式 试验地点 试验日期 检验类别 (型式试验) 试验条件 试验项目 (全部适用项目) 试验依据 《电梯型式试验规则》(2012稿) 试





























(检验报告专用章)



签发日期:年月日

编制(或主检): 试验机构核准证号:





(试验机构检验专用章) 审核: 批准: 序号 项目

编号 试验项目 试验结果 结论 1 LZ2.2.1 防滑动性能:















TSGT700X-2012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T700X-2012



-770-



-769-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T700X-2012



TSGT700X-2012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







-5-













献花(0)
+1
(本文系zhanpeizhi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