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第十一册第三单元教学计划
2014-05-10 | 阅:  转:  |  分享 
  
第十一册第三单元教学计划

1998年9月

单元名称 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和应用题 课时 22课时 教学时间 7~13周 双基渗透思想品德教学要求 1.使学生能够熟练地进行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在计算中能应用一简便算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

2.使学生学会解答两、三步计算的分数、小数应用题,进一步提高算术方法和用方程解应用题的能力,并能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一些简单的实际问题。 重点 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和分数复合应用题的数量关系、解答方法。 难点 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的方法和掌握分析各类分数复合应用题的数量关系的方法。 关键 充分利用学过的简单分数应用题的数量关系结合示意图进行教学;讲清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的解题方法。 教学进度 课时 教学内容 课型 试验课内容及安排 5 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 新授 14 分数、小数应用题 新授 3 整理和复习 复习

献花(0)
+1
(本文系haohaodushu...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