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猫草
2014-05-24 | 阅:  转:  |  分享 
  
猫草的多种种植方法



花盆自然泥土种植方法



1.先把猫草种子用水泡12个小时(泡一包种子的量足够)。种子泡水时不要被水完全淹没,要留部分在空气中。

2.将泡好的种子均匀撒到花盆的泥土上,可用泥土稍微埋一下,以确保种子可以吸收到泥土的营养和水分。

3.每天浇一点点水,不要太多哦。

4.一星期左右猫草就长得很茂盛,可以直接拔下来喂猫咪啦!







有机燕麦猫草的种植方法



1.拆开包装,将培植土倒入3/4;

2.将两包有机燕麦种子均匀的洒在培植土上;

3.倒入剩下的1/4培植土。

4.均匀的浇水,浇到土壤充分潮湿但不至于泥泞的程度既可。

5.放到有阳光照射但不直射的地方,此后每天浇一次水,2、3天之后就会发芽了,大约一周左右天就长成。



水晶泥土种植方法



1.水晶泥是小颗粒状,用饮用水泡8小时以上会变成很好看的水晶球球;



2.水晶泥泡好后把水倒掉,装盆,装盆之前盆底垫几颗没泡过的吸多余的水,水晶泥装好后,就把小麦种子均匀撒上面(种子不用泡),然后晃下盆,让种子漏下去点,不浮在表面。



3.种植完毕,等长出来,长的比一般土稍慢,基本1-2天发芽,3-4长出来,种一个多星期已经长满高了。



4.这个种起来比较简单,不用经常浇水,但是时间长了,水晶球会变小,就再补点水,一周浇个1,2次就够了。不要让盆底有多余的水,要让水泥球把水都吸掉~~~

献花(0)
+1
(本文系梦缘雨欣阁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