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传说中的简单实用的线结
2014-06-02 | 阅:  转:  |  分享 
  
传说中的简单实用的线结



这个结我在网上和钓鱼的书籍上都没怎么见到过,是在南油钓鱼的船上,船长亲手交我的,在教我之前的两周,船长用手丝成功的从80深水钓上一条300多斤的旗鱼,是南油目前的记录鱼,他当时就是打的这个结,简单,实用。

这个结,目前在深圳的海钓友圈子里面已经被广泛的流传使用,粗的碳线和粗的尼龙线成结不容易,太复杂的打结法不易拉紧,或者在拉紧的过程中会伤线,又或者拉紧后还留有间隙,在深水巨物的拉扯下瞬间收紧,会发热烧断,这个结比较全面的解决了以上的问题,之前有网友问过我很多次,一直没有找到时间来拍照演示,见谅。

拉紧,注意线圈的次序,照片里面的这个结收紧得并不漂亮标准,因为我一手还要边照相,线圈的次序乱了一圈,需要用这个结的朋友,请自己多试几次吧,打到自己满意为止

献花(0)
+1
(本文系南山翁liu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