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让你笑到喷饭的段子,女神,别再伤害我了,好么。
2014-06-05 | 阅:  转:  |  分享 
  


让你笑到喷饭的段子,女神,别再伤害我了,好么。



昨天楼上有个妹子来我家借用厕所,进去半天了没动静。我就喊了声:“没事吧你?”妹子弱弱的回答:“你能帮我个忙么?突然来事了,帮我买包那啥吧。”秒懂,去买了一包回来从门缝递给了她,完事后她弱弱的说:“太谢谢你了,今天没办法办法报答你了,过几天吧。”卧槽,我该怎么理解这句话?



1、我们单位一男同事跟我讲了一件他特别悲催的事儿。一天,这个男的和他女朋友在一起聊天,男的想逗逗他女朋友,于是对她说:“刚才我接到一个电话,电话是一个男的打来的,他说他包养你有两年多了。”他的女朋友立马说道:“怎么会呢,他没有你电话号码啊。”



2、我:“亲爱的,嫁给我吧,我会让你幸福的。”女友:“要是答应你以后工资归谁管?”我:“放心好了,我从来不乱花钱,以后也不会,以前我的工资都交给我妈,等结婚后我更不会乱花了,工资还给我妈。”女友:“放心好了,我不会嫁给你的。”



3、看到女神被校长动手动脚,女神红着脸面露难为情的神色,充满正义感的我冲上去对着校长就是一顿暴打,结果女神反过身来对着我就是一耳光:“你影响到了我保送你知道不?”哎,不说了,都是泪...



4、在电车里听到一对情侣在聊天。女:我们什么时候去海边玩吧?男:啊!但是我不会游泳啊……女:诶,你好弱啦……男:那万一你溺水了我都没法救你……女:真是的,你可以负责之后的人工呼吸嘛……



5、好友减肥成功,我背着男友偷偷的也减肥。一天,这二货说:“老婆,我怎么感觉你变瘦了,是漏气了吗?”漏气,漏你妹!



6、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他一个人睡,我和姐姐以及她儿子三人睡,一天妈妈打牌的时候披的外套掉了,男朋友速速赶去拾起来小心的给我妈披上,当天晚上我妈就跟我说,你们三个人睡着,小孩儿盖不到被子,你自己换个床睡,于是我就跟男朋友睡一起了。



7、一女子问男友:为什么男的交几个女朋友会被别人羡慕,而女的交几个男朋友会别鄙视??男子叹气道:男的就好比一把钥匙,它能打开很多锁,就会称为万能钥匙,而女人就好比为锁,很多钥匙都能打开它,就说明这把锁有问题。



8、一对男女因为丈夫的外遇问题而争吵起来,男友辩称他不过是逢场作戏。但他的女友毫不放松,厉声道:“可你演的是连续剧呀!”



9、妻子嫉妒漂亮的女佣,也怀疑自己的丈夫。一天晚上,她放女佣一天假,穿上了女佣的衣服,坐在女佣黑暗的房间。门轻轻推开,一双手臂搂着她狂吻。她立刻拉亮电动,说“你想不到是我吧?”“不,太太”男管家说。



10、男:“如果缺钱了就告诉我。”女:“好的,爱你。”男:“我经常缺钱,可以教你怎么过缺钱的日子。”女:“滚。”



11、有个人很爱用成语。这天,他一哥们结婚,他去参加婚礼。新人敬酒的时候他看见新娘子打扮得很漂亮,就夸赞道:“你今天真是漂亮,简直是“面目全非”啊!”然后端酒对新郎说:“来,干了,咱们“同归于尽”吧!”



12、A:“你们男的没一个好东西。我在健身房遇到一男的在做仰卧起坐,我在旁边的时候他是做到10,结果对面过来几个美女,他就变成70,71,72了,这说明了什么?”B:“说明你丑!”



13、屌丝:你的腿一定很累吧!女神:为什么?屌丝:因为你在我脑海跑了一整天。女神:不会累啊,因为你的脑比芝麻还小。屌丝:……



14、上飞机,见一美女坐在我的位置上。于是我绅士地问道:请问你是37A的吗?mm竟然红着脸应道:我…我是37B的……我成吉思汗啊:妹妹…我想…我想你误会了,我是说我的座儿是靠窗37A的!



15、她终于找到心仪的男人,还献出宝贵的第一次。她感到无比幸福,并出钱和他一起看了一场话剧。演的是一个开始不懂老婆的好,经常的胡搞出轨并在最后追悔莫及的屌丝的故事。这个男人看完后有感而发,甩掉她并和前女友复合了。



16、老婆感冒了正在炒菜时突然想打喷嚏,赶紧扭脸,恰巧我进来,躲闪不及,唾沫星子喷了我一脸。我下意识地伸手抹了一下。老婆本来觉得不好意思,有点儿恶作剧地说:“胆子大了啊,都敢抹掉了。”我谄媚地说:“这是难得的太太牌润肤霜,得抹均匀了。”



17、我,个高又有肉,男朋友比较苗条。晚上下大雨,风也大,跟男朋友一起吃饭回来,男友想挤一把伞,我怕淋湿,就要一人一把。半路,突然一阵狂风,男友突然发抽了一般,甩了自己的伞,迅速冲到我伞下用力抱紧我,大喊着:“胖子,我要被刮走了,快抱紧我啊!”看着路人纷纷侧目窃笑的样子,我真想一巴掌拍死这二货!



18、下班高峰期,堵车堵的厉害,就在玩儿微信摇一摇,摇到一mm,就打招呼说堵车中太无聊了,mm问我开的什么车,刚好前面有辆奔驰,就回说:奔驰,mm问:车牌号多少?我看了看回:xxxxx,mm说:不是吧?大哥,这车是我开的呀!



19、那天,我男朋友说要和我玩一个谁先理对方谁就输的游戏。我一时兴奋就答应了他!咱心里那个得意呀,他丫的输定了!谁知道这都一年多过去了。音讯全无。次奥,丫的,他是不是把我给甩了?



20、表妹和男朋友分手了,找我诉苦。我:你挽留了吗?表妹:挽留了。我:怎么挽留的?表妹:你难道不需要女人吗?我:那他怎么说?表妹:他说他有手。



21、和一妹子出去约会,幻想可能会打kiss,为了防止到时候摘眼镜麻烦,特地带的隐形眼镜。现在看来我的决策是正确的,我要是带着眼镜,这一巴掌眼镜都得碎!



22、女友上街买衣服,一回来就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说:“气死我了,卖衣服的竟然说我没有腰!”男友赶紧劝她:“别听那人瞎说,你脑袋下面不都是腰吗!”



23、女友问我,如果失去她,我的生活将会怎样。我想了想说,那就会像没有了味精。她说:“你是说生活会变得淡然无味咯?”我说:“不是,我马上出去买新的啊。”



24、我大学时认识一位女同学天天让我打水,后来我发现他有男盆友,我问她你有男盆友为啥让我帮你打水,她说是为了让她男盆友休息一下!我听后二话不说拉着她就宿舍就啪……啪……啪。完事后她哭着问我为什么这样对她?我说我是为了让你男盆友休息一下。我这样做得对不对?



25、一姐妹跟他纯情男友谈了快两个月了,迟迟没有进展,于是我就建议她送个TT暗示他。不料,第二天人家小伙就提出分手了。后来在那小伙的qq签名上看到一段话:我喜欢她,可是她想跟我分手。送个气球给我吹,我吹了半天特都没吹爆,唉!我只好主动提出来,吹了就吹了吧。



26、异地恋,男孩说还有81天我就回来了,于是给女朋友买了81种零食,说:你每天吃一个,吃完了我就回来了。后来,男孩为了给女孩一个惊喜,第三天就回来了,女孩哭着说:你果然没有骗我,我刚吃完你就回来了。



27、那时刚跟媳妇认识每几天,连手都没拉过。一次,傍晚,我俩在公园散步,我就想吓吓她,让她往我怀里钻钻拱拱啥的,某时,我突然指着一处黑暗的角落大喊“有老鼠!”只见媳妇迅速把我往旁边一拨,弯腰顺手抄起一块板砖,往我手指的方向一跳:“哪呢?老鼠在那呢?别怕。”



28、早上陪同学到银行补卡,遇上一漂亮萌妹纸客服,屌丝同学语无伦次了。妹子问您办什么业务,同学答补办身份证,身份证!妹子一愣,噢,那你把银行卡复印一下,银行卡!你们俩是一见钟情,天生一对吗?



29、一对夫妇,男的是个吝啬鬼,这天小两口吵架,那男的一看衣服也撕破了,家具也砸烂了就心疼起来了,说:“不打了!”他妻子说:“怎么?怕了?”那男的说:“怕个屁,有能耐咱们脱光了衣服到街上打!”



30、教学楼有一热水器,下课后大家都去那打水,人多经常排队。一天,队伍最前边是一美女,只见这妹子在水龙头前纠结了一会,可怜兮兮的回头对身后的小伙子说:“我杯盖打不开了……”然后,小伙子说:“啊,没事,我先打吧。”
献花(0)
+1
(本文系有情人.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