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jhm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JS最强MACD指标使用战法
2014-06-05 | 阅:  转:  |  分享 
  
JS最强MACD指标如图示:



【最强MACD】使用比较简便,看图示是一个根据量能变化、多空双方提醒来判断趋势的一个趋势指标。通过提示和金叉死叉变化来确定走向,买入卖出。



附图中有黄白两根交叉线,当白线上穿黄线,形成金叉,一般是代表价格上升趋势;当白线下穿黄色线时,形成死叉,一般代表价格回落趋势。

当图中出现“顶背离”时,这个时候就代表在前期已经有过一个高点,这个时候再一次遇到压力上升到前期高点,很有可能面临回调,此时抛出手中股票,稳健获利。

出现“W底”字样提示之时,说明现在的低点跟前期的一个低点差不多,此时下跌遇阻,很有可能出现反转形态向上突破,此时可以介入股票!



此指标是一个趋势指标,所以比较实用在中期投资的波段操作中~!~!~!







献花(0)
+1
(本文系rjhm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