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红萝卜等五种常见食物少吃为妙
2014-06-05 | 阅:  转:  |  分享 
  


红萝卜等五种常见食物少吃为妙



摘要:身体健康很重要,特别是现在环境污染严重,很多食品都存在安全问题,养护好自己的身体很重要,在我们的食物中有些营养很丰富,但是却不能够多吃的,因为这些食物多吃不利于养身,红萝卜就是其中之一,那还有哪些食物不能多吃呢?





身体健康很重要,特别是现在环境污染严重,很多食品都存在安全问题,养护好自己的身体很重要,在我们的食物中有些营养很丰富,但是却不能够多吃的,因为这些食物多吃不利于养身,红萝卜就是其中之一,那还有哪些食物不能多吃呢?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盛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养分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讨创造,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进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克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效。因此,欲养生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酒精



科学研讨证实,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效就会发生结构转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涌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示。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养生,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天生变异、无性欲或停滞排卵等。



向日葵籽



葵花子的蛋白质部分含有克制睾丸成分,能引起睾丸萎缩,影响正常的养生功效,故育龄青年不宜多食。





大蒜



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显著的杀灭精子的作用,育龄青年如食用过多,对养生有着不利的影响,故不宜多食。



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讨所的研讨职员对104位希看怀孕的女性进行研讨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天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因此,他们提出,女性假如打算怀孕,就应该少饮咖啡。



常吃这些食物不利于养生,正确饮食对身体很重要,健康的饮食习惯会为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多的好处,所以我们要记住这些食物我们不能多吃,希望这关文章推荐阅读——夏季饮食搭配五个技巧让你健康度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夏季饮食搭配五个技巧让你健康度

献花(0)
+1
(本文系ying886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