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等待雪的降临
2014-06-06 | 阅:  转:  |  分享 
  
等待雪的降临

雪是那么的晶莹剔透,是那么的纯洁。因而让我向往,迷恋,喜欢。

我生活在南方,在这里不会下雪。它会将落于我的心头。我等待着,怀着对雪的向往与痴迷,漫长地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秋。

这种等待是漫长的,也是可笑的,还是充满期待的。在等待的过程中,我的心被湖水一样的微波充满着,轻轻的,在晃,有种力量,有种甜蜜。这种力量也许在制造内心的雪花,它是晶莹的,剔透的,纯洁的,无暇的。

后来,长大时,我才知道。我用雪一般晶莹剔透的童心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我也知道了原来等待是那么的漫长。我喜爱等待时那捉摸不透的感觉。有人钟情于等待幸福的降临;有人喜欢等待幸运的彩蛋;有人喜爱等待擦肩而过的机会……而儿时的我却痴迷于等待冰凉而又无暇的雪落在我身上的每个部位,喜爱那洁白的、比蝴蝶还要轻盈的精灵在空中轻轻飘落。

有人说,等待是心灵的镇定剂。是啊,等待是漫长而无知的。它能使一个人思考未来,去反省,去策划人生的理想。



等待一场雪降临于你的心头吧,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觉!

献花(0)
+1
(本文系呀呼呼勒个...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