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民间偏方】治疗骨结核破口冒脓水、蛤蟆烟叶来愈合!奇迹!
2014-06-18 | 阅:  转:  |  分享 
  
【民间偏方】
治疗骨结核破口冒脓水,
蛤蟆烟叶来愈合!奇迹!

热心网友:(高升980225634)
“胡医生你好!我也献一个偏方;我是退休教师,曾做5年护士,亲手给我的一个女学生治愈了骨结核“出头”了,天天从出头(即破口)处冒脓水,骨瘦如柴,病恹恹的,就等那一刻了,很可怜。
我婆婆76岁了,我和她讲了女孩病情后,她就说“用蛤蟆烟叶,温水泡湿后,盖创口处,是很能拔毒。”
按着她说法,我在处置室每2天给她换药,清洗创口后,下入凡士林纱条,再用蛤蟆烟叶覆盖,再用纱布快覆盖,固定。当时创口深度2厘米。一个月后创口变浅,大约6个月封口痊愈。
当年李小燕17岁,后来结婚生一个儿子呢。也在烟草公司上班了。奇迹。
还有我同事,肚子上长了个痈,一个大头周围许多小头,都冒脓汁,一点都不敢动,弯腰,直腰万分困难,也用了此方治愈。
此方献给你,给需要者试试,增进健康,好事一桩。”
献方人:丁玉梅老师

转自偏方治病
献花(0)
+1
(本文系长庚书库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