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府谷县委书记张惠荣曝光工作不良情绪才能务实群众路线
2014-06-18 | 阅:  转:  |  分享 
  
府谷县委书记张惠荣曝光工作不良情绪才能务实群众路线

在府谷县走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心得体会会议上,府谷县委书记张惠荣说,强调: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干部看一把手。作为党员干部要做群众的表率,干部要做党员的表率,领导干部要做一般干部的表率。我们要层层树标杆,个个争优秀。广大的党员干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别人求真务实,自己首先要求真务实;要求别人锐意进取,自己首先要锐意进取;要求别人艰苦奋斗,自己首先要艰苦奋斗;要求别人清正廉洁,自己首先要清正廉洁。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到,又怎好张口要求别人去做。表率作用,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磁场。能够把周围的干部和群众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坚持走群众路线,把群众当做是老师,这样子才会产生一种巨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曝光工作不良情绪才能务实群众路线,向“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说不,在我府谷县各地,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法行政、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健全长效机制等5个方面对所属基层站所(办事窗口)进行检查考核,有效地推进了府谷县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切实解决存在于基层站所的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不正之风,使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行政能力有明显增强,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有明显提高,政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为府谷县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献花(0)
+1
(本文系开原住建于...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