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巴克利喊詹姆斯回家 詹皇置之不理
2014-06-25 | 阅:  转:  |  分享 
  
巴克利喊詹姆斯回家詹皇置之不理



专题报道最近围绕詹姆斯的话题除了“假摔”外,就是重回骑士的问题。2014年NBA乐透抽签结果出来后,上帝的宠儿骑士再度幸运的抽得状元签,这让外界开始揣测当初离开骑士的詹姆斯是否会重归。而名宿巴克利对詹姆斯的喊话,将詹皇是否重回骑士摆上了台面。



2010年詹姆斯宣布转会热火,而他通过全国直播的方式宣布这一消息,真的是对克利夫兰的球迷们受伤不浅。因此,借由此次骑士再得状元签,巴克利大声喊他回家,觉得他应该通过回归的方式弥补当年造成的伤害,并且大呼迈阿密都是伪球迷,克利夫兰才是真正的球迷。



对于巴克利的喊其回家的言论,詹姆斯并不予理会,说他目前他正全身心扑在东部决赛上,与赛事无关的事,他暂无暇理会。



对于克利夫说的真假球迷问题,詹姆斯则回应这没什么好比较的,克利夫兰的球迷很棒,迈阿密的球迷也很不错。



另外,对于目前他所在的热火,他个人觉得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但如果说是NBA最有天赋的话,还称不上。但算得上是一支篮球智商都非常高的球队,而他个人认为篮球智商比身体天赋重要。

献花(0)
+1
(本文系任凯12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