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jhm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视频转换软件
2014-07-11 | 阅:  转:  |  分享 
  
更快的方法就是网上下载一个视频转换软件,将你的视频转换成rm或者fls格式。可以讲到10M~30M,视频效果不会有太大变化。这样就可以上传了。上传视频哪有上传这么大的。就是电影也就100M
目前swf(动画)格式各大视频网都不支持,MP3格式只有土豆网支持微软视频:.wmv.avi.dat.asfRealPlayer:.rm.rmvb.ramMPEG视频:.mpg.mpeg手机视频:.3gpApple视频:.movSony视频:.mp4.m4vDV视频:.dvix.dv其他常见视频:.dat.mkv.flv.vob.ram.qt.divx.cpk.fli.flc.mod上传视频之前建议楼主自行转换FLV再上传,FLV体积小且各大视频网都是后台转换FLV。这样可以大大的节约时间!
http://v.youkuxia.com/v_show/id_XNDI2MDU4MTYw.html
3gp/mp4/avi/flv/rmvb视频格式转换器(顶尖)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全能型音视频转换工具。有了它,您可以在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之间,任意相互转换。如:RM、RMVB、VOB、DAT、VCD、SVCD、ASF、MOV、QT、MPEG、WMV、MP4、3GP、MKV、DivX、XviD、AVI、等视频文件,编辑转换为手机、MP4机等移动设备支持的音视频格式。



献花(0)
+1
(本文系rjhm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