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房县实验中学2010学年教师年度考核方案(讨论)
2014-09-13 | 阅:  转:  |  分享 
  
房县实验中学学年教师年度考核细则

考核项目 评价标准 实际得分 工作量

30分 1.周课时以学校核定的基本工作量为准达到的记满分,每超一节加0.5分,少一节减0.5分。2.语数外两个班另加2分。3.理化3个班加2分。4.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副组长加1分(不累计)。

5.五年内退休的教师依次加3、2.5、2、1.5、1分。(在前勤教师) 教学成绩

40分 考试科目的教学效果考核 1.以班级核定成绩排名为参照。

2.综合指标25分(平均分、及格率、优生率)每次排名与核定名次上浮1个名次加2分;仅下降1个名次记满分,在此基础上若再每降低1个名次减1分。3.始终保持在前三名的加2分。

4、年级前400名学科吻合率占15分,(计算办法:吻合率得分=班级前400名学科吻合率÷年级前400名学科吻合率×15)

5、代多班的分班计算总成绩求平均分,代一主一拖的按7:3计算成绩. 不考试科目教师的教学效果考核 1、考核分三项记分:阶段性工作占13分;学生评议占13分;抽查学生测试成绩占14分。

2、体、音、美采取取随机抽查考核,针对任课教师本学期授课内容依据课标要求对其所任教班级学生进行随机抽查测试(一般以10名学生为单位进行),由评委依据测试细则进行打分(见体、音、美测试细则)

3、学生评议由各班班主任和班干部5名进行评议。

4、阶段性工作由年级组、政教处、教导处、办公室提供本学期完成集体活动情况和奖励情况打分。

5、地方课程任课教师教学效果得分取年级教师平均成绩。 过程管理30分 以常规月考核为依据,算出月考核加权平均分30%。 加分项目 1、三优评选(优质课按一下规定记分;教学设计、优秀论文、小制作评选按一半记分)

县级一等奖加1分,二等奖加0.8分,三等奖加0.6分;

市级一等奖加1.5分,二等奖加1.2分,三等奖加1分;

在省级及以上获奖加3分。(只计最高的一次,不重复计分)

2、教师参加课题研究结题材料上有论文的:省级的加0.8;市级加0.5分,县级加0.3分。

3、正规刊物从上发表作品(月刊)。国家级、省(市)级、县级依次3分、1.5分、0.8分以上三项均以最高项记分,多个作者以第一个记分. 扣分项目

最高限度

15分 1、热衷于搞有偿家教得查实一次扣10分。

2、有体罚获变相体罚现象得,推销资料得经查实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一次扣5分。

3、不服从学校各处室工作安排的每次扣2分。(职责范围内)

4、学校重大活动不参与的每次扣2分。

5、其它违纪违规时间视具体情况扣分。













































献花(0)
+1
(本文系121212112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