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祖传秘方:原发性肝癌肿块根治圣方田基黄汤
2014-09-15 | 阅:  转:  |  分享 
  
荷花小女子将致力于将手头世家所传的全国各民族海量的民间祖传秘方陆续整理登出,务求秘方齐备,为医家和普罗大众提供治病资源。所登出的秘方中,有的虽然标题相同,但处方绝对不雷同!



本人所收录的中医秘方,凡末尾注有“撰方人、献方人、荐方人的”均出自古今名医的呕心沥血之作,历经几十年甚至千百年的临床验证验方,可作参考的珍贵医家资源。欢迎选用和转藏,造福天下苍生!



秘方:田基黄500g。



用法:先加水两次各煎两个小时、一个小时,分别取液汁合并,浓缩至浓度为200%(即每100ml含200ml生药)。分装,每瓶200ml,每次服50ml,每日三次,饭前或饭后半小时服用。腹泻者每日服两次;便干,病情恶化不明显者,可用至每日200ml。三个月为一个疗程。



方解:本方主治原发性肝癌患者。临床应用本方治疗30例原发性肝癌,临床八项症状(腹痛、腹胀、食少、呕吐、消瘦、乏力、腹中肿块、发热)均明显好转,仅腹泻增加。谷丙转氨酶、碱性磷酸酶、乳酸脱氢酶、胎甲球治疗前后正常分别为12例、3例、4例;8例、22例、19例、21例、16例;B超检查治疗后肝癌肿块消失者8例。虽然是个单方,但疗效非常显著。随访多年未见复发。荐方人:金远林
献花(0)
+1
(本文系中华秘方总...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