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优盾草抗癌症方法
2014-09-20 | 阅:  转:  |  分享 
  


优盾草抗癌症方法



忧遁草,别名千里追、柔刺草、沙巴蛇草Sabahsnakegrass,味甘、辛、微苦、性平,入肝、肾经,学名:鳄嘴花Clinacanthusnutans,印尼民众称之为:Sambungnyawa意即延续生命,功能清热解毒、散瘀消肿、利尿消湿、调经、止痛、消炎抗癌等。传统上用于治疗肾炎、肾萎缩、肾衰竭、肾结石,是肾脏病人的救星,也可以治疗喉咙肿痛、扁桃体炎、肝炎、黄疸、贫血、皮肤病、高血压、夜间频尿、风湿痹痛、月经不调、蛇咬伤,以及多种癌症,外治跌打损伤。



化验结果显示,忧遁草无毒,含有羽扇醇、白桦脂醇、五环三萜化合物、Beta谷甾醇、类黄酮,钾元素含量微乎其微,适合肾脏病人服用。治疗肾炎、肾萎缩、肾衰竭、肾结石等肾病,有特殊的疗效。许多需要洗肾的病人,服用忧遁草后,洗肾次数减少了,症状也减轻了,有些病人甚至无需再继续洗肾。肾脏病患服用忧遁草的方法:鲜叶50片,连枝干,以2公升水煮2小时,剩2-3碗,整天饮用。



忧遁草抗炎抗癌的功能优异。早年以生草药和自然疗法治疗癌症时,就曾以忧遁草治愈一例淋巴癌病人。方法是以等量新鲜忧遁草、白花蛇舌草、草胡椒,打汁饮用,每天3次。病人3个月后痊愈。



近年来陆续有许多病人服用忧遁草后癌症奇迹般痊愈,经报章广泛报道,又掀起了一股热潮。由于疗效特殊,治愈癌症种类相当广泛,包括淋巴癌、肝癌、肺癌、肾癌、乳癌、鼻咽癌、子宫癌、卵巢癌、血癌、脑癌、前列腺癌等等,所以癌症病患不妨一试,但绝对要小心监测病情发展,如果没有预期疗效,就必须向有经验的癌症专家求助。



服用方法是以新鲜叶子,去枝干,与切细的青苹果一起放入搅拌机加水打汁,过滤后马上饮用,若能连渣喝完效果更佳。叶子的用量每次大约100片,症重者每天饮用2-3次,空腹饮用为佳。服用期间禁食油腻食物。值得注意的是,有报道说,某些病人同时服用其他草药,结果病情毫无改善,单独饮用忧遁草汁,反而获得显著的疗效。此现象需要进一步研究验证,但初步研究显示忧遁草能引起体内较大的癌环境的改变,进而促使癌细胞逆转化为正常细胞。许多其他抗癌草药也能改变体内癌环境,但比较缓慢,不足以产生一股逆转化癌细胞的力量,因此同时服用其他草药反而碍事。能够和忧遁草同时服用并促进其疗效的是钙离子,因为钙质本来就是身体主要的组成部分,况且有需要时身体也会释放钙质,因此服用钙离子不会引起冲突或减弱忧遁草的疗效。钙离子能迅速碱性化体内环境,对于治疗癌症有良好的作用。

优顿草癌患救星?淋巴癌患刘联輝食用奇迹康复

(太平4日讯)癌症救星出现,吃了优顿草,你可以重生。

太平一名患上淋巴癌末期的承建电讯塔工程的中年男士,被5名医生监定为淋巴癌末期后,吃下自己家中所种的优顿草,13天再被医生检验时,竟然出现奇迹,医生说他的淋巴癌已消失,康复96%,身上的肿瘤完全消失。

刘联輝没有想到自动己家中所种的优顿草,竟然救了他宝贵的生命。随即刘联辉开始介绍人吃优顿草,尤其是患癌人士,希望他们同样可以重新活过来。

两个星期前,台湾国立屏东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也到刘氏的家,索取了优顿草,准备深一层研究优顿草的疗效作用。

刘联辉:3年前眼肿又身长肿瘤

从癌症中康复的刘联辉(56岁)说,2008年3月8日,因为眼睛肿得可怕,加上身上有许多不知名的肿瘤,前往给医生检验时,医生向他说了一个坏消息,指他患上淋巴癌末期。为了证实真的是患癌,又再前往槟城及怡保给专科医生检验,以确定真的是无药可救的淋巴癌。

他说,当数位医生都指他患上末期癌症后,只好认命。后来有医生叫他不用灰心,可以化疗试一试,但是医生告诉他化疗医费是5万多令吉,同时只有1%活着的机会时,他放弃浪费这笔医药费,宁愿将这笔没有希望的医疗治,转给儿子做为深造的费用。

他说,同年8月,一直不间断的寻医验癌,医生一而再的强调是末期癌症,再也活不久后,最后放弃再验检。医院回来的隔天就去拜神祈福。

耳边怪声:何不吃家种草药?

他说,说来很奇怪,拜神完毕回家途中经过甘文丁扣留营处时,突然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出现,告诉他为何不吃家里种的草药。

他说,听到这声音后,回转身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到有任何人,让他感到非常吃惊不知谁人在跟他说话。

摘取自甘文丁草药园

不过,他说,在回家后,也试着摘下之前在甘文丁培才华小草药园中所摘回家中的优顿草来吃。

他说,有关的优顿草,是他在甘文丁草药园中摘取,当时有人告诉他优顿草是吃消肿瘤。因此也就摘下拿回家种,没想到今天救了自己一命。

他说,初时只是吃约40片,后来发现眼睛的情况改善,增加至80片,结果发现原本眼皮已紧盖着的眼睛,竞然可以打开。信心大增,至第6至7天时,发现眼部突出的瘤,竟然消失,一直到13天,身上123粒的肿瘤竟然神奇消失。

他说,在身上肿瘤消失后,又到医院给医生检验,以确定自己是否不久人世。但是医生在为他检验后,非单没有说他会死,竟然问他吃了什么。于是照实说是吃了许多的优顿草。

他问医生其癌症到底如何了。但是医生却要他将优顿草交给他看后,才跟他说出他身体的淋巴癌情况。

医生告知末期癌已癒9成

他说,于是回家拿优顿草给医生,没想到医生告诉他的末期淋巴癌已痊癒了96%。刘氏说,医生当初讲他没有得救,如今吃了优顿草,竟然可以将淋巴癌治好,让他高兴得非笔墨所能形容。

介绍给患癌者以获重生

他说,自从淋巴癌痊癒后,对优顿草有了信心,一直介绍给人,尤其是患癌人士,因为希望他们重新获得新生命。

他说,前后已救了约一千人,许多吃了优顿草者皆深深感谢他,让他们获得新生命,脱离患癌的恶境。

目前,刘氏在住家附近的空地,种植了大约7千棵的优顿草。谁人患癌而要优顿草,他免费提供,不过患者在他供应后,必须要自己栽种,以便家中有一棵宝贝,从此患癌不用怕。

教吃优顿草抗癌法刘联辉盼更多苦病人受惠

(太平6日讯)优顿草可治癌新闻发布后,患上淋巴癌康复的太平刘联辉,昨接获400通电话询问,询问如何吃及在何处可以找获优顿草。

本报登出优顿草可治癌的新闻,旨在让患癌人士一试优顿草,希望将癌克服,重过新生活,毕竟患癌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刘联辉先生也因为许多患癌人士吃过优顿草后康复,更加有信心介绍公众一试。原本医生指他的癌已消失96%,在今年3月4日再给医生检验时,医生告诉他已100%康复。

迟者一个月半也消失

除了他本身患淋巴癌康复,患有肝癌,鼻癌,子宫癌,脑癌,乳癌等的病患者,在吃了优顿草后也康复。病患者康复的时间不一,有些轻微者吃了四天,癌即消失,最迟者一个月半,癌也消失。

读者反应热烈,都想知道那里可以获取优顿草及如何吃法。本报今天再作进一步的报导,以让读者更清楚如何吃优顿草。

优顿草的吃法如下:

1:健康的人,每天吃9片即可,放进咀里嚼或用一粒青蘋果加一些白开水,然后放进搅拌机内搅来喝,搅后就要新鲜喝,不可收存过后才喝。每天喝一次就可以,吃饱后才喝。

2:第一期癌症者,每天50片。

3:第二期癌症者,每天100片。

4:第三期癌症者,每天150片。

5:第四期癌症者,每天300片。

最好勿渗其他药物吃

刘氏说,优顿草的疗效作用是清血排毒消肿瘤。在服食优顿草期间,最好不要渗杂其他药物来吃,才会见到其效果。

他说,有病患者吃优顿草期间,也同时服中药,结果病情无改善,但是只喝优顿草,情况却获得改善,而专喝优顿草。

草寄千人分文不收

刘氏说,他前后已将优顿草寄给一千名人士,同时是分文不收,旨在协助患癌人士脱离癌症,重过新生活。

刘联辉先生强调,优顿草具黄酮类,对抗癌有相当的功效,属于无毒野菜。在1999年时,华南农业大学申诅研究项目,专门研究华南地区常见的野菜的营养功能和毒理。华南农业大学蔬学系教授,系主任杨暹博士证实优顿草是无毒野菜,对抗癌有相当的功效。

刘联辉联络电话

为了方便外坡读者,特此告知当你由甘文丁收费站驶出来时,会看到十字路口的对面有一个太平湖或太平动物园的广告告示牌,请直驶而下,一直抵达一个在交通圈,再直驶而上,你会看到ECONSAVE,请驶上天桥,下了天桥后不远处,你会看到甘文丁巴士总站,请再直驶而上,一直到看到左手边有一个回教堂。这时你位置在十字路口的交通灯处,请再直驶而上,你会看到左手边有培才华小,再上一些会看到SSL酒店,经过前面是的交通灯,再直驶而上,你会看到左手边有兵营,而右手边斜坡上有一座大伯公庙,意味着你已到达金山花园,找路牌直驶而上,就可以找到刘联辉先生的住家。优顿草治癌新闻引巨大回响浮罗掀种植草药热潮

(槟岛西南区29日讯)自古以来,乡下居民皆喜欢在自家门口种植一些草药,作为调理身子及治病用途,尤其是最近优顿草可治癌新闻发布后,吸引许多人到浮罗山背寻找草药的草迹。

浮罗勿洞就有户居民在家门口种植了数种草药,每当有小病痛,就靠服草药来缓解病情,这户人家就是63岁的黄德意。

黄德意:服优顿草肾病好转

也许在一般城市人的印象中,采草药必须到深山野岭。不过,当你到黄家走一趟,你将会发现原来一棵棵生长在家门前不起眼的植物确实是具有各种疗效的草药。

他种植的草药计有优顿草、地胆头、黑面将军、南非树叶、穿心莲等。只要你开口向他们要,他们是很乐意和你分享的。

谈起黄德意与草药的一段情缘,必须追溯到10年前的肾病。身为一名小园主的他大约在10年前接受高血压检查时,被验出患上肾病,病情于5年前开始恶化,当时他的脸、脚和肚子已肿胀,连裤子也穿不上。

不过,自从开始服优顿草,其病情逐渐好转,经过2个月,每天使用50片炖水来喝,他终于将病情控制下来,而无须接受洗肾治疗。之后,他也听取姐姐的劝告,吃起另一种对肾病患者具疗效的水龟草,而戒口是有必要的。

黄德意指出,自从患上淋巴癌的太平刘联辉服优顿草治癌新闻发布后,掀起一股种植优顿草热潮,一些城市人探听到他有种植后闻讯而来,而他也乐意将之送给对方。

赵丽燕:很少看西医小病痛服草药治疗

其夫人赵丽燕受询时表示,以前当一些迷信的居民向神明问卜求医,乩童也会指示他们到其家采草药。

据了解,一些草药如地胆头,是其家婆在数十年前开始栽种至今。她说,每当有任何小病痛,他们都会先服草药来根治,很少接受西医的治疗。

他们认为,近年来,随着人们养生意识的加强,草药可以预计越来越受欢迎。

钟秀爱:咨询医师草药疗效因人而异

此外,慈爱赠医施药所主诊医师钟秀爱也善用檀香寺停车场旁小空间种植草药。她所种植的计有马草、南非树叶、优顿草、火炭母、白鹤灵芝、蚌花等,公众有需要可来拿取,随缘乐捐。

她表示,抗癌草药的疗效因人而异,病患者勿因为草药热潮,而大量吃,最好是咨询有经验的医师,遵照医嘱服药,千万别道听途说,吃过量引起副作用。

她认为,草药只能起到辅助治疗作用,最好还是去看医生。

她举例,有位脑瘤患者,一心想尽快治好病,于是,每天吃400片最近火红的优顿草,结果吃过量,以致身体不适抽筋入院。

她指出,以前乡村的住家周围,大多有种植草药,而且,村民生病时,主要是靠吃草药来医治。不过,目前人们对于草药种植一般上是跟风,之前七星针、黑面将军、马草、香菇、牛蒡、南非树叶等也曾风靡一时,目前就轮到优顿草。

她说,自从优顿草可治癌新闻发布后,引起坊间巨大的回响,她种植的优顿草也遭人乱采即将死光,所幸经过浇水及施肥,让它活下来。

治好无数癌症病人游客也为优顿草而来

(太平3日讯)优顿草风靡全马各地。优顿草可以治疗癌症,并非痴人说梦话,确实有许多患癌人士在吃了优顿草后,治好令他们担心会死亡的癌症。在一传十,十传百下,如今有更多的人士慕名而来到太平向甘文丁金山花园向刘联辉索取优顿草。



昨天,一团来自泰国的旅客,还特地到刘联辉的家向他了解优顿草的疗效作用,让刘联辉受宠若惊,但也非常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对优顿草具信心。



刘联辉本身因为吃优顿草治好了淋巴癌,因此决定让更多人士了解优顿草及希望政府重视优顿草,大量栽种更多的优顿草,以让病患者有机会治好本身的癌症。



刘联辉今天向国阵协调员拿督何章兴表示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向他索取优顿草,而他所种的优顿草大部分已给病人采完,而目前种着的优顿草仍然小棵。



冀州政府供地种植

他希望拿督何章兴可以向州政府反映,提供地段给他作为种植优顿草,免费供应给癌症病患者。

他说,在亚洲国家里,大马是拥有最多的优顿草,现在在新加坡也有人开始发现到优顿草,中国也有优顿草。此处的优顿草给台湾教授拿回去台湾,叶子竟然变成红色。

他说,自从优顿草可以治癌的消息发布后,至今已接获超过千宗的电话来询问及索取优顿草,包括上网获知优顿草疗效作用的英国,美国,星加坡,香港病患人士,要求他寄出优顿草。但因为要寄到那么远的地方,加上飞机起落货物的处理方式,优顿草恐怕未寄达到病患者手中,早已枯死。但如果获得照顾,采下的优顿草放在雪柜内一个月都不会坏。

5岁患血癌吃优顿草无副作用

8岁的余凯银在5岁时,被医生判她患上血癌,曾进入紧急加护病房3个月,原因是发烧严重,同时白血球起落不平衡。

余凯银的亲人余美婷指出,由于受托照顾凯银,对凯银的病况也深表痛心。后来听人说优顿草可以治癌,马上向刘联辉索取优顿草及给凯银喝优顿草及地胆草。

她说,最近带凯银给医生检验时,竟然被医生告知凯银已没癌,同时血压正常。她说,凯银在患上白血球癌时,肝部一度肿胀至非常大,吃了优顿草后,肝肿已消失。

她表示当凯银吃下优顿草时,并没有任何副作用。

每天2百片叶搅水喝2周后癌瘤奇迹消除

据患上乳癌的周秀娜告知,当医生判她患上第2期乳癌后,简置是晴天霹雳。

她说,医生说其双乳都有癌瘤,必须割除。为了生命的安全,花了一万二千令吉将瘤割除。可是不久后,医生又说另外一边乳房中的瘤也必须割除,让她非常担心。

她说,后来在报上阅读到关于优顿草可以治癌,马上去寻找优顿草,每天用2百片叶加上一粒青萍果搅水来喝,两个星期后给医生检验,医生竟告知好消恴,指其乳房中的其他瘤已没有,令她振奋非常。她说,虽然现在已脱离癌症,但还是继续吃优顿草,只是已将量减少。

她说,在喝优顿草时,双嘴裂,双乳处好像被针吃般。

高血压降至标准水平萧雪丽:健康获改善

46岁实兆远妇女萧雪丽说,其夫因高血压,心脏阻塞关系,每天都感觉得很累,而她本身也周身病痛。

她说,自从搅拌优顿草及青苹果水给其夫喝后,情况大大改善。

她说,在发现其夫的心脏血管没阻塞,高血压也降至标准水平,精神奕奕后,本身也喝优顿草,健康获得良好的改善。

她对优顿草这青草药深具信心,认为患癌及有高血压人士可以一试。

80岁高龄母亲患卵巢癌吃优顿草后消肿消痛

槟城孙女士告知,其母80岁高龄,却被医生指患上卵巢癌,连吃也没胃口,同时也有高血压。

她说,在喝下优顿草后,腹部按下时不再痛,也消肿。

她说,在带往给医生检验时,表示卵巢癌已消失,但目前仍然给她吃优顿草。

纵观病人的心声,对于优顿草深具信心,也欢迎患癌人士不妨一试,将生命留住。

千人大集會分享療效?癌患服食病好轉?盼霹州撥地種憂遁草

光明日報要聞地方東霹2011-07-0319:01

(霹靂.太平3日訊)憂遁草“粉絲”大集會,來自各地的癌病患在聽取太平民眾劉聯輝的勸告服用憂遁草後,有了奇特的成果。劉聯輝在集會上向眾人解說憂遁草的奇效。

如今,這些相信憂遁草會帶來生命奇蹟的人士現身說法,同時出示醫藥報告證書,證明他們身上的癌細胞經醫學檢驗後已消失,而這種神奇效果,連醫生都難以解釋。

劉聯輝週日在會上要求保閣亞三州協調員拿督何章興協助,以向州政府爭取土地充作栽種憂遁草用途,而這塊憂遁草園將公開給所有有需要者免費摘採。

他希望爭取的地段最好不要在偏遠郊區,以免採摘者的性命安全受到威脅,同時也方便外地公眾尋找。

強調沒商業利益

他強調,土地申請的意願旨在種草救人,不存在任何商業及政治利益。

他說,在向政府爭取地段栽種憂遁草前,曾有一名女童病患的家屬表示會送地給他栽種,但這項建議因未找到適合的地段而暫時無法落實。

他希望政府能提供地段讓他廣種憂遁草,以讓更多人受惠。

何章興表示,將協助劉聯輝向州政府爭取地段,並表示劉聯輝是基於救人心態而申請土地以栽種憂遁草的精神可嘉。

種千棵憂遁草仍不夠用

劉聯輝指出,憂遁草對癌症有著奇效成果,雖然憂遁草未獲得醫學臨床證明,不過,對病患起著奇效,他們身上的癌細胞經過醫學檢驗後,證實已消失。

他說,為了救更多癌患者,他在住家週遭種植了數以千計棵的憂遁草,但每天登門求草的民眾實在太多,造成供不應求,他還得設法向友人及各地菜農收集回來,再送給求草者。

他指出,每天撥電向他尋求咨詢的癌病患有增無減,患者不但來自國內,甚至遠至新加坡、台灣及英國的越洋電話,顯示癌患者在經過西醫治療無法取得效果後,轉向草本醫治。

他說,患者經常為了醫治癌症而花掉所有身家,但往往錢花光了病依舊,當患者來電談到本身的病痛都顯得非常絕望,但經過勸告,患者服用了憂遁草,慶幸都捎來好消息,讓他有了更強的救人意念。

他表示,週日舉行憂遁草“粉絲”集會,主要是讓痊癒或病情有好轉的患者現身說法,讓更多人知道憂遁草的奇效。

見證實例--1臉色紅潤擺脫病魔

家居北海的周秀娜(45歲)指出,她患上乳癌後動了手術割除長在兩邊乳房的巨大腫瘤,胸部依舊感到疼痛。經過醫生的驗證,她尚需接受手術治療。

她稱,醫生證實她患上第二期乳癌,令她失去生命力,每天以淚洗臉。

她說,在生命處於絕望時刻,胞姐看到報章轉告她憂遁草的事件,當她與劉聯輝取得聯絡後,決定放棄西醫治療,每天服用200片憂遁草,兩個星期後進行化驗,發現身上癌細胞已消失,令她感到無比開心。

她表示,在服用憂遁草初期,胸部感覺刺痛,而且排漏順暢,這些反應在維持數星期後就消失,如今臉色紅潤,完全擺脫癌纏身的困擾。

她說,劉聯輝確是她的恩人,而憂遁草是她的神草,患癌者應該嘗試憂遁草。

見證實例--2白血球指數降

余凱銀(8歲)週日在父親余俊翔及姑婆余美亭的陪同下到會。女童的父親余俊翔說,女兒在兩年前高燒不退,四處尋求名醫,甚至到新加坡花費龐大醫藥費也無法將病治好。

他說,女兒在檳城及吉隆坡醫治後,醫生都說不出女兒患了甚麼病,服藥後也未見起色,最後赴新加坡求醫,醫生表示,女兒是因為身体的細胞起變化,肝肺受感染而導致腹部腫脹。

他表示,女兒在新加坡的化驗白血球指數飆升至50%,比常人的4%白血球指數高數倍,但醫生都沒有良方讓情勢好轉。

他說,看到女兒每天飽受病魔的糾纏及與藥為舞,感到無比的心痛,最後在束手無策下,向劉聯輝咨詢,經過3個月每天服用300片憂遁草後,情況有了好轉,白血球指數也降低如常人一樣。

他非常感激劉聯輝的救命憂遁草,雖然女兒的病痊癒,但每天還是照常服用45片控制情況。

見證實例3癌細胞消失82%

家居檳城的謝美心說,她在去年11月被證實患上第一期乳癌時,看到劉聯輝的新聞報導而聯絡上劉聯輝,當時與劉氏互不相識,劉聯輝答應寄草給她服用。

她說,在服用劉聯輝寄來的憂遁草數星期後再到醫院檢驗時,癌細胞消失了82%,令她感到無比開心。

她非常感激劉聯輝,也慶幸憂遁草救了她。

她說,患癌時期每天服用200片憂遁草,因無法找到足夠的草,如今每天只吃50片來控制病情。(光明日報)

病患:40葉加青蘋果攪拌憂遁草也能治腎病

(檳城7日訊)自癌症患者服用憂遁草有療效的消息經報章報導後,引起坊間巨大的迴響。在家種了7年憂遁草的茶友,經友人詢問後,週四帶了一些到茶樓與友人分享,成了席間話題。

民間相信對腎病具療效的憂遁草(或稱鱷嘴花、沙巴蛇草),如今也被指對癌症具有療效,引起坊間熱烈關注。種了憂遁草7年的茶友黃金輝,是經友人詢問後,週四特地從家裡帶來了一些憂遁草與友人分享,這才知道坊間近日流傳著憂遁草能治癌症的消息。

氣功教練當保健品喝

也是檳城南少林氣功團教練的他說,據他了解,憂遁草對腎病有療效,至於憂遁草能治癒癌症一事,則是從友人閱報後所轉述。當他週四帶著幾株憂遁草與友人茶聚時,也引起了鄰桌的陌生茶客的關注,還興奮地跟他討取。

他說,7年前,一名患腎病的友人向他透露,吃了憂遁草後,病況有起色。在家種有一些草藥的他,就向友人討了一些來栽種。

“友人說,他每天摘40片憂遁草葉攪拌青蘋果,不摻水,當果汁喝,腎病逐漸好轉。”他說,雖然他無病無痛,但會偶爾攪拌來喝當作保健。

“種植的方法很簡單,不需要根,只要把栽剪下來的憂遁草插進泥土就可以了,奇怪的是,它的葉片連昆蟲都不會吃。”

他說,他是在友人問起後,把家裡的憂遁草帶到茶樓與他們分享,沒想到,卻引起眾人注目。茶友之間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至於是否有效,就不得而知了。據悉,坊間流行以生草藥如黑面將軍、過江藤、憂遁草、南非樹等治癌和保健,這些生草藥在臨床上的確可主治某些病症,但仍沒有臨床研究證明這些藥草可治癌。霹农业局官员亲临了解将研究优顿草疗效

(太平19日讯)太平刘联辉患癌吃优顿草复原,霹雳州农业局草药园亲自到刘联辉的家,向他了解种植优顿草的经过及其疗效作用。

患淋疤癌康复的刘联辉对于霹雳州草药园官员到来了解,深表欢迎,也希望他们广范种植,以利惠更多的病人。



他表示告知公众优顿草可以治癌,是希望更多病患者治好本身的癌,不要绝望。

据霹雳州草药园经理人巴拉指出,霹雳州草药园位于新邦波赖区,在此园地上种有约5百种生草药,而优顿草也是其中一类。



他表示并本来并不知道优顿草有治癌的疗效作用,后来通过友人阅报后知道优顿草的疗效作用,因此采用了园内的优顿草给患癌的友人一试,结果患癌的病人病况获得改善,一些患癌的友人还被医生宣布已没有癌,让他对于优顿草的神奇疗效作用感到吃惊,而到刘联辉的家中,向他了解吃优顿草的经过。



他联同官员今日到刘联辉家中索取了刘氏的医药报告,也向他进一步了解优顿草在其他疾病上是否同样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他表示该园将会进一步研究优顿草,以便协助更多病患者。

传有助治疗癌症忧遁草报道网上狂传

(太平20日讯)自从本报报导太平淋巴癌末期病人刘联辉战胜癌魔消息后,许多病人致电向刘联辉求助。刘联辉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心态,将自己种植的忧遁草送给病患者。癌病康复的病人,纷纷致电向刘联辉致谢感恩。



贫穷癌症病人救星

忧遁草可以说是贫穷病人的救星。

虽然到目前无法证明它对任何癌症都有疗效作用,但是至少它医治了病患者的淋巴癌,脑癌,肝癌,子宫癌,卵巢癌,乳癌,心脏血管阻塞,高血压等。

患上癌症等于被医生判了死刑,尤其是当医生宣布是末期时,可以想像一颗心如同掉进死谷中,对人生失去了生命力。



大马草药图录列忧遁草

很多病患者在吃了忧遁草后,病况获得改善,一些连癌也消失了,足以证明忧遁草具有一定的疗效,再说马来西亚草药图录已列明此草药,因此患癌者更加可以放心喝。如果是害怕,那可以说是与忧遁草无缘了。

最近,霹雳州草药园管理人巴拉及其官员,也到了刘联辉的家访问交流。巴拉在没有到刘联辉家以前,因为在草药园种有此草,在阅读报导后知道此草的疗效作用,特别介绍给他身边16位病患者喝,结果神奇的忧遁草,竟然为这些病患者带来了生命力。因为知道了忧遁草的妙处,他带同官员一起拜访刘联辉。

这些官员也认同忧遁草具有抗癌的疗效作用,应该介绍更多的人认识。



患癌症每天吃忧遁草肿瘤奇迹逐粒消失?

刘联辉对于最近一则报导指忧遁草性凉不适宜服用,感到遗憾!

他说,在马来西亚草药图录中,著书的医师已列明忧遁草味甘、性平、清热解毒、散瘀消肿、除湿抗癌、止痛。

他说,公众是不需要害怕吃了忧遁草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据知,自从该报导出现后,引起许多患癌人士担忧。不过经过刘联辉及忧遁草支持者的解释下,患癌病人又再恢复信心。



有胆量病患不妨一试

刘联辉说,本身喝了忧遁草,保住一条宝贵的生命。在知道忧遁草的好处下,认为应该广范让更多患癌病人知道,有信心及胆量的病患者不妨一试。



他说,不敢强逼患癌人士喝,但既然忧遁草有抗癌的疗效作用而不去一试,实在是可惜。

他说,本身患上淋巴癌后,曾经电疗及化疗,后来7个月后复发,再去看医生时,医生说不用再看了,回家去。



他说,心里当时很伤心,为何电疗及化疗后,癌细胞竟然再缠住他!无可奈何下回家,冥冥中听到一个声音叫他吃忧遁草,想到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于是就拿忧遁草来吃。吃后身上竟然奇迹出现,肿瘤逐粒消失。

他说,在此情况下,捣烂更多的忧遁草来喝,每天3百叶,再次会见医生时,竟然被告知已没有癌症。自此,开始介绍身边患癌人士吃忧遁草,为的是协助更多癌症病患者远离癌症。

他说,许多病患者喝了忧遁草后,癌症已消失,但是还继续喝着,只是份量减少。



喝忧遁草别吃其他中药

不过,他提醒说,喝忧遁草者,最好别吃中药或任何保健品,宜保持喝忧遁草一段时期,以便明确知道忧遁草是否有达到疗效作用。曾经有病患者在喝忧遁草的同时,也喝中药,结果病况恶化。后来纯是喝忧遁草,癌病情竟然获得控制而好转起来。

他说,一名新加坡患卵巢癌的女士,在阅读到有关的报导后,马上喝忧遁草,两个星期后竟然神奇般好了。

提及忧遁草是否适合每个人喝,他说,至目前为止,仍然天天有人向他索取忧遁草,也有病患者向他致谢,而他本身更高兴喝了忧遁草的人士病况好转。



大马草药图列明忧遁草疗效

由神农国际生草药研究所出版的一项马来西亚草药图录,清楚列明忧遁草的疗效作用。

英文名:DroopingClinacanthus,别名:鳄咀蛇草、忧遁草、暹罗蛇草、百草王、青箭、竹节黄、柔刺草、扭序草、蛇草、雅配牙钧(泰族名)。

忧遁草性味功能:味甘、性平、清热解毒、散瘀消肿、除湿抗癌、止痛。

黄疸型肝炎,腹水:鲜全草75克至112克,捣烂取水,开水少许冲服。

子弹碎片入肉,跌打骨折:鲜茎叶捣烂加少许米酒外敷患处,另取鲜茎叶75克至112克,水煎服。刀伤:鲜叶捣烂外敷。

湿疹皮炎:鲜品煎水外洗患处。

月经不调,风湿:鲜茎叶38克至75克,水煎服。

子宫癌:鲜茎叶75克至150克,水煎服,加猪殃殃干品19克至38克,增加强效力。

鼻咽癌:鲜茎叶75克至150克,捣烂取汁加蜂蜜开水冲服。

贫血:鲜茎叶38克或75克,加适量鸡肉燉服。

此草要鲜用或晒干备用皆可。

癌病患分享經驗麻坡掀吃草熱

09/09/2011(中国报)

(麻坡9日訊)民間廣傳吃了憂遁草可抗癌,讓末期癌症病患者獲延續生命。

據說,這種遍佈生長在我國的熱帶植物,具有抗癌的療效,只要摘下葉子,摻一粒蘋果攪汁后每天飲用,就能使癌細胞產生變化,使病情有所改善。

而麻坡最近也掀起“吃草”熱,堪稱是“癌魔”天敵剋星的憂遁草更被癌症病患者,視為是生命的U-TURN草。

麻坡一名罹患第三期乳癌的婦女郭秀珍(54歲),因嘗試服用憂遁草汁,親身見證到生命的轉機,從原本只剩下半年生命,多活了19個月。

影印療方送人

郭秀珍病情獲得改善后,積極在為生命的見證傳達福音,不只是將親身體驗告訴朋友,也影印相關草藥的療方和用法免費送人。

從鬼門關繞了一圈的郭秀珍更懂得生命的可貴,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處,彷彿脫胎換骨般積極的發願行善,每天四處奔波,為尋找憂遁草治病的病患者義務採摘,或免費贈送給人。

郭秀珍不辭勞苦的“佈施”,只因感恩和仿傚當年在她病重時,每天免費郵寄憂遁草葉給她治病的恩人劉聯輝(奇蹟康復的淋巴癌患者)。

郭秀珍受訪時說,兩年前其乳頭變硬,后來到婦產科抽取組織化驗后,2010年1月被證實是癌細胞,被告知剩下6個月生命,必須馬上切除右乳。

她說,在妹妹和女兒的鼓勵,她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每天用50片憂遁草葉,摻蘋果攪汁后服用,2個星期后終于看到生命出現轉機,不但多活了一年多,體重也從患病前的60多公斤,增加到現在的80公斤。

網上爆紅賊偷盆栽

神奇植物救活末期癌症病患者,憂遁草在網上爆紅,成為盜賊偷竊目標。

這種生長在我國,學名叫著憂遁草的植物,原是滿山片野,毫不起眼的植物,3年前因被發現可以抗癌,而身嬌肉貴,成為末期癌症病人的救星,一夜成名,並在網上爆紅。

憂遁草成名后,卻也引來“心懷不軌”的盜賊的窺覬,因而常常發生種有憂遁草的盆栽失竊。

由于植物不具經濟價值,所以失竊后,屋主往往也沒有報警,造就了竊賊膽大妄為。

麻坡市區順記茶餐室女業者吳秋英(65歲)說,由于聽聞憂遁草能治好末期癌症病患;因此,她也在自家屋后栽種這種草,除了供給家人保健和食用外,也兼作慈善,送給一些有需要的病患者。

她說,相信憂遁草的功效傳開后,屋后栽種的盆栽日前也被人漏夜偷走。

她指出,此事並沒有打擊她栽種憂遁草的信心,至今她依然不斷為憂遁草播種,希望它越長越多,拯救更多的癌病患。

每日服50至300葉供不應求

憂遁草葉廣泛被摘下食用,供不應求。

郭秀珍說,由于癌症末期病人,一天需要服用50至300葉憂遁草,而目前這種草除了野生之外,住家種培植的數目也不多,所以資源非常有限。

“雖然我家也有種,但地方有限,加上露天栽種,生長不快,只夠自供自給。”

不過,她說,凡是有人要求,她都會聯絡及詢問朋友,東討一點西討一點“化零為整”的盡量達到別人的要求。

“由于‘供應’不足,原本我一天需要食50葉的份量,從上個月起已改為2天一次,以留給更多人吃,把機會讓給別的病人。”

郭秀珍勸樂觀抗病

郭秀珍以過來人的經驗呼吁病患者,不要輕言放棄。

她說,患病期間,讓她很憂鬱也很痛苦,無法接受事實,整天胡思亂想。

“后來在電療中心看到很多人也在排隊接受療程,頓時讓我開悟,認為這種病很平常,沒有什么可怕。”

她認為,患病者的心情最重要,好的信念才有好的磁場,樂觀面對生死,反而會活得更長命!

“一旦患病不要輕言放棄,因為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人生下來就會生老病死,樂觀去面對,任何可以延續生命的藥都要嘗試,可能它就是你生命的U-TURN。”

藥行:單一味藥未必具療效

麻坡吉打藥行小東主李來威說,單一味藥有一定的作用,但不一定有特殊的療效。

他說,中醫認為單一味藥,只能算是偏方,如憂遁草肯定有一定的藥效,例如它可以對肝有幫助,但這不會中醫所接受,因中醫用藥方面講求的是原理,認為只有配伍和診斷,才能產生療效。

他指出,憂遁草屬于本地生草藥未被記載,也有可能別名太多,其實已有存在,但必須求證。

他說,癌症很複雜範圍很廣,憂遁草是否真如傳聞中的神奇則見人見智,效果也有待考證,但它肯定對心靈有幫助,可以幫助病患者建立信心。

他透露,其實任何療效,醫藥和療程只占20%,最重要的是靠病人的信心,很多絕症都可以成為奇蹟,新加坡癌患者東方比力就是一個很好例子。

小常識

味甘清熱散瘀消腫

憂遁草學名為Clinacanthusnutans,歸類為爵床科,別名包括鱷嘴花、扭序花、柔刺草竹節黃、竹葉青、青箭拔彈藤、軟枝接骨草、青竹蛇。

生長于東南亞一帶、馬來西亞及中國南部至西南部,常見于疏林以及灌叢內,可全年採枝葉,洗淨,鮮用或曬乾備用。

憂遁草其味甘(枝葉)、微苦、辛、性涼;功能主要清熱、除濕、散瘀消腫、止痛、拔彈。

《廣西藥植名錄》記載,憂遁草可治黃疸、風濕痹痛、月經不調;也可外治;即跌打、骨折、刀傷、槍傷、彈片入肉;此外,對治療腎炎水腫,據說有一定的效果。

散瘀?消肿?助排尿忧遁草治肾疗效高

中医师林国良说,忧遁草的真正作用并非治癌,而是治肾、治肝,当中,以治肾的疗效最为显著。通过清洗肾脏的肾小球过滤膜,忧遁草有助恢复部份过滤功能,帮助患者排尿,减轻病人洗肾的痛苦之余,也让洗肾的病人的新陈代谢得以持续,维持身体状况在安全水平,再慢慢提升。惟,无可否认,忧遁草具有的散瘀、消肿、安神作用确可在医治恶性肿瘤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中医师林国良说,在中国北京,医学界的研究成果已证实忧遁草在治理肾疾起着不俗的疗效,能够减轻洗肾病人的痛苦。

他解释,部份患有肾病的人,肾小球毛细血管管腔狭窄或阻塞,会使滤过的面积减少、肾小球滤过率下降,出现少尿甚至无尿,造成病人必须通过洗肾(血液透析)将体内毒物排出。由于无法制尿,病人每次洗肾之际,必须抽出3~4公升的血透析,非常痛苦,也因此被逼限制饮用清水的次数,却因此让身体无法完好地新陈代谢,进而衍生更多的疾病。

他续解释,忧遁草水则能够清除堵塞着肾小球过滤膜上(扮演过滤)的异物,肾小球就能恢复滤过身体的废物和制造尿液的功能,继续如常扮演启先的作用,以便肾小管和集合管能够在随后将废物排出体外。这情形就像我们清洗冷气机的过滤网之后,就可以感受到强劲的冷空气。

多吃反效果

“当洗肾病人可以恢复每日排尿的功能之后,就可喝比原订500微升多一些的水量,慢慢地肾功能获得改善,而且有了水份,身体就能排便,不会便秘,毒素不会再滞留体内,那么可减少洗肾的次数,从1星期3次减至1次,亦等于减轻病人洗肾痛苦的次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肾小球的微血管没有完全坏死,就有可能会在喝了忧遁草后,重新活化起来,如果搭配水龟草,效果更好。”

他警惕,忧遁草性质虽平,但多吃会形成寒凉,不易跟风学人吃,恐会招反效果,若肾疾患者本身是属凉性体质者,更须小心摄取。鉴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建议由小量慢慢增加。

患癌后勿立刻戒吃

中医师伍月贤和林国良异口同声指出,如果好好了解中医真正的治癌理念,加以实践,有助抗癌。伍月贤说,如果得悉患癌,就立刻严格戒吃许多食物是很危险的事。

“患癌的原因是我们缺乏很多营养而致,可是很多癌患者却戒吃很多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说肉类、蛋类食物,想说饿死癌细胞,最终此举却是害死自己。事实上,患癌之后,我们更须吃开胃的食物,一有胃口,就有很多营养进入身体,增强体质抗病,情况才会改善。如果不吃,坏的细胞越来越多,并且侵袭其他良好细胞,好的越来越少,就没有力气抗癌。”

戒吃让身体更虚弱

伍月贤认为,最令人担心的是,有些人患癌了,就戒吃很多食物,造成身体越来越虚弱,却误以为是癌细胞的攻势越来越历害,更会胡思乱想得更多,恶性循环之下,病情也更恶化了。正常人不吃东西一两天都没力,更何况是他们身患重病,没有进食,更加虚弱,不堪打击。

林国良补充道,很多人误以为在患癌时,摄取营养丰富的食物(但不可以煎炸烤处理),等于是在滋养癌症细胞,这不尽然。“事实上,癌细胞只喜欢毒素,垃圾食物生产的毒素是它们的‘营养’来源,良性细胞只爱吸收良好的营养。就比如苍蝇和蝴蝶,前者只喜欢往垃圾堆靠,后者只喜欢绕花朵转。所以,即便你没有提供毒素给坏细胞,它也不会抢走良性细胞的营养。所以,患癌时,要好好保护细胞,免疫系统才能增强、抗敌。”

吃肉摄取蛋白质

伍月贤说,患癌时,应该吃肉类食物,以摄取充足的蛋白质,增强免疫系统。“当蛋白质充足时,这个部队就很强,在需要时,数小时内可以增加。此外,癌症患者也不可完全戒吃油脂,建议吃一些清炒蔬菜类,毕竟我们的细胞仍需要一些油脂薄膜包裹着它,如果没有油保护,癌细胞就会攻破它。”

可搭配黑面将军抗癌

中医师伍月贤说,无疑的,忧遁草具有的散瘀、消肿、安神作用确可在医治恶性肿瘤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不过,忧遁草性质虽平,但多吃就会形成寒凉,造成一些癌症患者长期使用忧遁草之后,营养补充偶有不足时,身体很快出现无法支撑的虚弱情况,因此,懂得运用草药是很重要。

“若想使用忧遁草治病,最好搭配黑面将军一起使用,忧遁草擅长抵抗外来之毒,黑面将军则优于攻克内生之毒,以这2种草药配合起来打击癌症,较为奏效。”她解释,外来之毒指的是微电波、辐射,内生之毒是食物产生的不良成份。

★若是普通保健用途:人们可以把黑面将军10片、忧遁草10片,枸杞放入土制锅一起烹煮半小时,即可饮用;每星期吃两三次。切记,身体虚弱者和血液循环不佳者,不宜服用。

★若是癌症患者:则需要黑面将军和忧遁草各50片(水盖封过,用水250cc),每天必须饮用。“肿瘤一定是热性的,需要凉性药草克治,吃了药草,癌细胞就会缩小。不过,在这传统中药治疗期间,病人仍需用西医先进仪器检验肿物的大小,以达到最佳疗效——所谓中西合璧法。”

助镇静神经

她说,值得一提的是,服用忧遁草之后,可让人心情平和,有助抗癌。“忧遁草含有很多钙质和维他命B群,有助镇静神经,癌症病人吃了忧遁草,可平稳情绪,放松心情养病,也可睡得好,精神奕奕了,病人自会建立信心,有了信心,病情较快复原,这是良性循环。”

知多一点:忧遁草和水龟草

忧遁草分布于马来西亚、泰国、印度支那半岛、印尼及中国南部区域。在我国,槟城、霹雳江沙的野生草丛,可找到更多。据了解,20年前,为此药草命名为忧遁草的刘绍麟曾说,找遍了中国药典都没记载忧遁草,只有在泰国的药典才有记载,泰文名叫雅拜雅全(yahpaiyachuen),泰国人及爪哇人采用这药草医治痢疾,而我国民间则用在黄疸、肝疾、肾疾患者身上。

在西方,忧遁草的学名是柔刺草(clinacanthus),别名为草箭、鳄嘴花、沙巴蛇草;全草都可使用,每天可用6-15克。性能甘、平,可清热解毒、清肝利胆、调经、散瘀、消肿、止痛。一般上,人们用以主治黄疸型肝炎、喉炎、喉痛、跌打骨折、风湿疼痛。此外,根据文献记载,忧遁草对跌打骨折、月经不调、刀伤、弹片入肉、癌症等症也有帮助。

水龟草的正名是水竹草,别名是吊竹梅、花叶鸭跖草、花叶竹夹菜,全株草都可使用。性质味甘,性微寒,具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生津止血的功能。一般上,人们采用水龟草医治肺结核咳血、风热头痛、急性给合膜炎、心脏性水肿、脚气水肿、肾炎水肿、肠炎腹泻、慢性菌痢、扁桃体炎、白带、淋渴、毒蛇咬伤

忧遁草的栽种方法

种植

优盾草主要是以通过插枝茎的方式进行栽种。

1.选择较为新鲜和健壮的优盾草枝茎;(通常使用主枝茎或靠近其根部的枝条进行栽种比较容易存活,由于尾端的枝条太嫩,多数种活的机率不大。)

2.把长的优盾草剪下3到4节的枝茎,其长度大约为每节15cm至20cm;

3.准备好一个开口比较大的罐子,放入3-4cm的水;

4.将剪好的枝茎插在盛好水的罐子里,大约浸水7-14天。浸泡其间,每天必须換水;(倘若直接插在泥土种也可以,只是存活率较低。)

5.等到枝茎开始萌芽或者有些许的根长出来,便可以开始将其栽种在花盆里了。

土壤

栽种优盾草选择使用红色的火燒红土较佳。也可以用100%的黑土【organicmulti-purposesoil】来种,由于黑土比较潮湿,換盆的时候会发觉它有臭味,种出来的叶子外形和颜色也不够美观,而且叶子在剪下来后不到几个小时就变软和变枯干了。

施肥/浇水

栽种优盾草时不可以使用化学肥料,应使用有机肥料。建议施肥时,可用果皮、菜叶、咖啡渣,茶渣、洗米水、洗过鱼的血水等等。在施肥时不可以洒在根部,洒在表层翻松泥土蓋住。每天早晚记得澆水。

其他注意事项

优盾草的生长需要充足的阳光,但是千万不能将其放在太阳下暴晒一整天,因为这样会使得叶子变黄。如果是户外种植,可以在种植区上面搭一个黑网,以防

止阳光的直接暴晒,从而维持其叶子绿油油。有时候天气非常炎热,突如其来的暴雨可能会令栽种在户外的叶子出现褐色斑点,所以搭建的黑网在下雨时也可以用来降低雨水的冲击力,起到保护叶子免受外力的伤害的作用。

优盾草的嫩叶非常脆弱,所以在浇水时,应尽量不要用水管直射叶子,以避免造成叶子受伤而产生褐色斑点。

另外,如果土壤潮湿,叶面也会有褐色斑点。当优盾草被其他的叶子覆盖搭在地上就会

生黑点。总之,那些有褐色斑点和黑点的叶子就最好别吃了。

除此以外,还有一点十分值得提醒大家注意,那就是要特别留意优盾草叶面上有沒有生白虫,如果有的话,应该立即把它捉掉,以避免它侵蚀健康的叶子。

适合种植忧遁草的条件:分布于热带地区,生于疏林中或灌丛中,充足阳光可促进植株旺盛生长。较耐旱。性喜温,在13~35℃的环境下可生长,以20~30℃生长较适宜。不择土壤,但以砂壤土、壤土为佳。所以一般种植在阴凉的树下最为合适,叶子也会长得大片油绿的。

~大部分蔬菜在夏秋两季的营养都比冬春两季高。其中,比较典型的是南瓜。秋季上市的南瓜比春季上市的维生素C含量要高出很多;胡萝卜素含量高3.4倍;糖分高27%—89%;钾、钠、钙、磷、锌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明显高于春季。除了南瓜以外,秋季比春季营养价值高的蔬菜(高叶绿素)还有生菜、芥蓝等,其中两种重要的营养物质———硫甙和类黄酮的含量,秋天比春天更为丰富。所以馬來西亞具有永恆夏天和永恆陽光的地方。一般雨後天氣轉涼,故有“四季是夏,一雨成秋”之說。夏天生长的蔬菜光照充足,光合作用强,有利于其中叶绿素、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素的积累和转化。所以在马来西亚这种气候条件下所种植出来的忧遁草其营养物质尤其硫甙和类黄酮的含量非常丰富。类黄酮类化合物能显著增强体内巨噬细胞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也有较强的抗癌功效;硫甙类对于人体内一种能起到解毒作用的酶,具有诱导作用。经常食用,可预防胃癌、肺癌、食道癌及结肠癌的发生。



这是一个中国人,何太处理了的‘抗癌忧遁草’详细资料

分类:中国医学与自然疗法(2011-08-1915:47:10)

癌症癌者服用方法:憂遁草-食用方法

憂遁草,意思為「延續生命」,抗癌及治療腎病功效卓越,其主要功能為清熱解毒、消炎散瘀、利尿、

調經止痛等,傳統被用於治療多種癌症、腎炎、腎萎缩、腎衰竭、腎结石、肝炎、黄疸、喉嚨痛、

扁桃腺發炎、貧血、皮膚病、高血壓、夜尿頻繁、風濕痺痛、月經不調、外傷跌打等。

憂遁草屬無毒野菜,具黄酮類,對抗癌有卓越的功效,主要作用為清血、排毒、消腫瘤。

在服食憂遁草期間,最好不要在同一時間服用其他藥物,建議相隔最少1小時。

有報導說,某些病人服用憂遁草時,同一時間服用其他草藥,病情毫無改善,然而單獨飲用憂遁草汁,反而獲得顯著的療效,仍有待驗證。

鮮葉50片約10克、100片約20克、150片約30克、200片約40克、300片約60克

癌症癌者服用方法:

憂遁草鮮葉、青蘋果(連皮連核)加水,攪伴機攪伴後,即時「連渣」飲用。

(最好選用海棠果,次之青蘋果,再次之紅蘋果;有用部份在其皮、核及肉質之酸味。有機蘋果最好,勿購買經人工加蠟的,外皮又光又滑的一般都經過人工加蠟。)

由於蘋果易氧化,攪伴後不宜久放,最好即時飲用,飲用時,一口一口慢慢飲,並輕微咀嚼,讓大腦分析所進食之食物成份,及早進行適當的消化和吸收準備。

***空腹飲用,效果最佳;空腹但極飢餓下飲用,效果反而不好***

服用次數:

**癌症患者,每天服用憂遁草鮮葉數量不能少於300片,否則不能達到抗癌功效**

最佳服用法,1天3次,每次憂遁草鮮葉100片、青蘋果1個(連皮核)、水半杯,即時飲畢。

嚴重癌患者,1天3次,每次憂遁草鮮葉150片、青蘋果1個(連皮核)、水半杯,即時飲畢。

外出工作者,1天2次,每次憂遁草鮮葉150片、青蘋果1個(連皮核)、水半杯,即時飲畢。

條件不許可,1天1次,每次憂遁草鮮葉300片、青蘋果1個(連皮核)、水半杯,即時飲畢。

容易反胃者,1天6次,每次憂遁草鮮葉50片、青蘋果半個(連皮核)、水少許,即時飲畢。

輔助療法:

飲用時,專心一意,心存感恩,心內祈禱或唸經更佳,也可在心內默念:「神奇憂遁草有效將癌細胞全部清除,我即將康復。」在現實生活裡,因自我暗示方法而獲得康復者比比皆是。樂觀的性格、充足的信心、愉悅的心情均有助身體康復。

日常避忌:

***服用憂遁草期間,必須戒酸物,如酸菜、酸薑、酸蘿蔔、醃菜、醋、酸蒜頭等***

酸味水果對身體有益,如青檸、檸檬、青皮菠蘿、橙、杏、枇杷、石榴、蘋果、奇異果、火龍果、紅肉火龍果、藍莓、黑莓、紅莓、士多啤梨、山楂、葡萄、木瓜等。

蔬菜瓜豆等佔65%,水果佔10%以下。小米Millet最佳,可配糙米、紅米,不吃白米。

必須全面戒肉,尤其是牛肉、羊肉、雞肉、鴨肉、烏雞、乳鴿、鰻魚、鱔、野味、人工養魚。

戒熱性及過甜水果,如榴槤、荔枝、龍眼、芒果、奇異金果、櫻桃、紅棗、哈蜜瓜、蕉類。

糖類及奶類是癌細胞的營養,絕不能進食,但不包括蔬菜瓜果中的糖份,但過甜水果應避免。

戒所有糖類、黑糖、蜜糖、含糖飲品、牛奶、奶粉、芝士、乳酪、朱古力、coffee-mate等。

必須戒煎炸、燒烤、烘焙、辛辣食物、大補陽火補品(如高麗蔘、鹿茸)、大熱性食物、

不能進食變壞食物,薑或粟米爛了一角,必須整個丟掉,避免強致癌物黃樟素、黃麴霉素。

戒所有蛋類、甜品,酸性食物降低免疫力,容易令人生病。

戒麵粉類製品,包括麵包糕餅、饅頭、粉麵、米線、米粉、河粉,避免致癌物溴酸鉀。

戒花生、花生醬、花生油,避免攝入強致癌物黃麴霉素。芥花籽油乃基因改造油,不可食用。

飲料避免加工飲料、汽水、瓶裝水、蒸餾水、電熱水煲之翻滾水。不要使用手機、

室內無線電話、電子產品,勿流連電腦商場、電器商店、手錶店。不要吸毒、吸煙、飲酒。

栽種方法:枝幹全摘除葉子,保留最少2個枝節,剪斜腳,插在「泥碳土」或「有機泥」內,加適量水,置於沒有陽光暴曬的地方,每天澆水1次,幾天後會發出新芽,待長大後,可移至陽光下,每天或幾天澆水1次均可,視乎實際情況。由於憂遁草為食用青草,故不能使用含化學成份的泥土種植,栽種時,切勿加入化學肥料,或噴灑殺虫水等

治癌疗法

另一种天然果实,那就是俗称“红毛榴莲”刺果番荔枝(学名:Annonamuricata),番荔枝科

一种热带水果,属番荔枝科番荔枝属

该植物中分离和鉴定出的具有抗癌、抗肿瘤,杀虫、拒食等生物活性的内酯类化合物。

番荔枝科植物中具有抗癌活性作用的化学物质极为丰富,并且这些物质具有特殊和强大的抗癌作用,很值得进一步另一种天然化疗药,功效同样比化学药物强几百几千倍,也是消炎高手,



(俗称Soursop,学名AnnonaMuricata)叶熬的汤。临床观察显示,红毛榴莲叶汤屡试屡效,许许多多癌症病人因而得救。



红毛榴莲性味酸、甘、凉,果实、种子、叶、皮、根皆能上药,疗效多样化,是集合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武将。功用包括清热利湿、抗癌解毒、消痈散结、抑菌、驱虫、降压、安神。传统上用于治疗癌症、皮肤病、疮肿、失眠、小孩尿床、痢疾、发烧、止痛、镇痉、食滞、痰癖、哮喘、虫积、头虱、醒酒、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病、关节炎、抑郁症、尿道炎、血尿等症。种子有小毒,有摧吐作用,少量则止吐。空腹饮用果汁能清肝热、抑麻风杆菌。据报道,南韩某大学研究发现,红毛榴莲的天然抗癌化合物,比传统化疗药物阿霉素(Adriamycin)的疗效还强上万倍,而且只选择性地杀死癌细胞,丝毫不损害正常细胞。其实,红毛榴莲的抗癌疗效不在于一两种强有力的抗癌成份,而是其多样性的疗效。一种草药有如此广谱疗效,委实少见。



红毛榴莲抗癌功效优越,就在于它具备了抗癌多方面的要素。首先红毛榴莲叶、皮、根有相当强的抗炎作用,还具有化瘀散结的功能,这就能很快地防止肿瘤进一步扩散。红毛榴莲抑菌、驱虫功效强,能消除许多引起癌症的肇因。其驱虫功效能腐蚀癌细胞膜,让有效的抗癌成份长驱直入癌细胞内杀灭它。红毛榴莲的解毒功能,除了化解癌肿瘤释放的毒素,还能帮助杀死癌细胞的善后工作,即消除癌细胞解体死亡后遗留下来的毒素。从红毛榴莲广谱疗效来看,它应该也具有引发癌细胞凋亡和逆转化为正常细胞的功能。话又说回来,如果真的能萃取红毛榴莲的有效抗癌成份,也还要依照大自然在红毛榴莲身上道出的抗癌玄机,才能获得最大的疗效。抗癌这回事是要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来同时进行的。比较有效的方法是以红毛榴莲作为主要抗癌草药,然后根据情况的需要,加强它的某些功能。比如,多数晚期癌症都必须加强抗炎的功效,许多情况则需增强活血化瘀的功能。

治癌疗法

胶原蛋白的防癌抗癌效果



胶原蛋白能提高免疫力。当免疫蛋白与胶原蛋白结合时,免疫系统的免疫力可增强百倍以上。免疫细胞随着血液流动,会透过血管壁接触外来异物,若此时该部位有大量胶原蛋白,免疫细胞会马上与胶原蛋白结合来对抗异物。接着巨噬细胞、淋巴球、血浆细胞、免疫球蛋白等免疫机能就会大大地提升。如此就能增强吞噬癌细胞的能力。



胶原蛋白通过提升免疫功能可以增强抗癌能力。胶原蛋白也能防止癌细胞转移。癌细胞若要转移,得先穿透该处的胶原蛋白组织才能到达血管。到达血管后也还要穿过血管的胶原蛋白组织,再随血液漂移到其他部位。因此,如果患癌器官的胶原蛋白够多,而且是新合成的(旧的胶原蛋白结构会被氧化及变硬),就会结合成一道道坚固的防卫墙。癌细胞一时间也难于突破这些防线。此时免疫球蛋白就可以发挥作用,与胶原蛋白结合,提升免疫功能,然后吞噬癌细胞。无法突破胶原蛋白防护网而徘徊不定的癌细胞,容易被巨噬细胞吞噬掉。



每个脏器皆由一层半透明的胶原蛋白薄膜包住。心脏之成为心型,肝脏总保持其形态,就是因为形成时有胶原外膜的约束,同时胶原蛋白把脏器内细胞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里应外合,才得以成型。脏器的外膜有限制生物能量场在脏器内的作用,使它不外泄。



癌细胞从产生的那一刻开始,就会通过生物能量场向整个机体发出癌化的信息,催促诱导有条件的细胞也癌化。因此,扩散可能在癌细胞产生的那一刻就开始了。一旦细胞开始癌化,由于受到癌化信息的影响,其他细胞癌化的临界值就会相对地降低。机体在察觉癌变时,如果不能把它消灭,会在第一时间内生产胶原蛋白把癌细胞包裹起来,以便防止这一系列癌变造成更大的破坏。以胶原蛋白把癌细胞包裹起来,可以把癌细胞的能量场和癌化信息限制在胶原蛋白圈内,防止它传播出去。

癌疗法

天然化疗-木瓜叶汤



医学家发现木瓜叶里含有许多抗癌的天然化合物。这些天然化合物比西医的化疗药物还要有效,而且没有不良的副作用。煲木瓜叶汤的方法是把木瓜叶连干洗干净后切细,放入钢锅里加水盖过木瓜叶,煲2小时。2小时后,如果水分还很多,就继续煮剩1-2碗整天喝。木瓜叶的用量由1叶开始慢慢增加到3叶。



木瓜叶必须够老,色深绿,转黄者不能用。由于采下来的木瓜叶容易变黄,可以把所有的叶子一并煮成汤,装入玻璃瓶,储存冰箱里备用。一般可以储存几天。如果出现白泡,或汤液变得混浊,就不能再服用。从冰箱拿出来的木瓜叶汤必须再煮沸,否则容易变质。



木瓜叶含有多种生物碱,对心脏和肺有一定的作用,长期服用未经煮沸的木瓜叶汁可能有不良的影响。然而,加热会破坏这些生物碱的不良作用,所以长期喝木瓜叶汤也不会有问题。



研究发现,长时间煮木瓜叶不只破坏生物碱不良的作用,同时也产生了新的化合物,让它获得新的医疗特性。木瓜叶汤的抗癌作用很强,许多病人喝木瓜叶汤半小时之内,肿瘤处就会有拉扯或疼痛的感觉,证明有效的抗癌成份很快就到达肿瘤处。

木瓜叶汤有十分强的消炎作用,除了癌症也适合其他处于发炎状态的疾病,比如糖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甚至登革热(denguefever),而且疗效显著。

治癌疗法

放射治疗后可食用芦笋提升白细胞数量



放射治疗后可食用芦笋提升白细胞数量





适合癌患这提高白细胞的芦笋糊做法:

把芦笋的老质处理掉,煮开水,把芦笋放下去烫到7~8分熟就好,再用较汁机较成糊。一天需要的芦笋糊是约500ml,所以可以一次较好500ml,午餐时250ml,剩下的一半可以收进冰箱待晚餐时吃,餐前餐后都可以,要持续每天吃。。。。



芦笋,俗称石刁柏、龙须菜、小百部,长命菜,原产于欧洲西部。





芦笋是一种品味兼优的菜,被誉为世界十大名莱之一,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较高的药用价值。研究者认为古希腊人最早将芦笋做蔬菜食用。芦笋性味甘寒,能扶正生津、清热利尿、解鱼蟹之毒。《本草纲目》有关

芦笋的记载。芦笋可作为癌症的辅助治疗。芦笋含蛋白质、维生素A、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烟酸、叶酸、核酸、胡萝卜素、氨基酸及钙、铁、磷等。芦笋对治疗高血脂、心脏病、高血压也有一定效果。芦笋中含有的

微量元素硒已被证实有抗癌作用,可有效地防治胃癌。





日本将芦笋制成粉末和剂型,供食用和药用。芦笋所含有的组织蛋白可使细胞生长正常化,对已变异的细胞有修复作用;芦笋苷结晶富含组织蛋白,能有效地控制癌细胞生长。芦笋提取物则能更好地抑制大鼠乳腺癌。据报道芦笋治疗乳腺癌

性增生有良好疗效。



美国学者近年来发现,芦笋有防止癌细胞扩散的功能,对膀胱癌、肺癌、皮肤癌及肾结石等均有特殊疗效。芦笋还能降低某些抗癌化疗药物的不良反应。食用芦笋后可增强体质,抵抗化疗药物的不良反应,提升白细胞数量。临床广泛用于治

疗各种肿瘤,尤多用于肺癌、肝癌、直肠癌、膀胱癌、皮肤癌、淋巴结癌等。芦笋口服液和饮料对食管癌有强烈的抑制作用,抑制率分别为60.9%和69.4%。芦笋所含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均有抗癌的作用。



癌肿患者有发热,或者经过放射治疗后,有口干、舌质红的现象,可食用芦笋以缓解。此外,如口因喉疼痛之类的患者也可食用。芦笋对肝癌的黄疸、肝功能也有辅助价值。芦笋对各种癌症均有预防和治疗功效,尤其对膀胱癌、肺癌、皮肤癌有特别疗效。对于膀胱癌、乳腺癌及白细胞减少的患者。



营养分析





芦笋有鲜美芳香的风味,膳食纤维柔软可口,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在西方,芦笋被誉为“十大名菜之一”,是一种高档而名贵的蔬菜.

现代营养学分析,芦笋蛋白质组成具有人体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含量比例恰当,无机盐元素中有较多的硒、钼、镁、锰等微量元素,还含有大量以天门冬酰胺为主体的非蛋白质含氮物质和天门冬氮酸。

经常食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同时芦笋对心血管病、血管硬化、肾炎、胆结石、肝功能障碍和肥胖均有益。

同时芦笋所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质量优于普通蔬菜。营养学家和素食界人士均认为它是健康食品和全面的抗癌食品。用芦笋治淋巴腺癌、膀胱癌、肺癌肾结石和皮肤癌有极好的疗效。对其它癌症、白血症等,也有很好效果。

国际癌症病友协会研究认为,芦笋可以使细胞生长正常化,具有防止癌细胞扩散的功能。辅助治疗肿瘤疾患时应保证每天食用才能有效。

治癌疗法



一天一个苹果



“一天一个苹果”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的确,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那么,到底是哪些保健作用让它赢得了这样的美名呢?



降低血脂:日本果树研究所的人体试验表明,每天吃两个苹果,3周后受试者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降低了21%,而甘油三酯水平高正是血管硬化的罪魁祸首。苹果的果胶进入人体后,能与胆汁酸结合,像海绵一样吸收多余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然后排出体外。同时,苹果分解的乙酸有利于这两种物质的分解代谢。另外,苹果中的维生素、果糖、镁等也能降低它们的含量。



降血压:过量的钠是引起高血压和中风的一个重要因素。苹果含有充足的钾,可与体内过剩的钠结合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同时,钾离子能有效保护血管,并降低高血压、中风的发生率。英国著名药理学家苏珊?奥尔里奇博士发现,苹果中所含的多酚及黄酮类物质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预防癌症:日本弘前大学的研究证实,苹果中的多酚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增殖。而芬兰的一项研究更令人振奋:苹果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它不但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而且是癌症的克星。假如人们多吃苹果,患肺癌的几率能减少46%,得其他癌症的几率也能减少20%。法国国家健康医学研究所的最新研究还告诉我们,苹果中的原花青素能预防结肠癌。



抗氧化作用: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小组把老鼠的脑细胞浸到含有栎精和维生素C的液体中,发现脑细胞的抗氧化能力明显增强。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是最好的,而红苹果又比黄苹果和绿苹果好。所以,对于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综合征患者来说,苹果是最好的食品。



强化骨骼:苹果中含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与锰。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硼可以大幅度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他化合物的浓度,这些物质能够有效预防钙质流失。医学专

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的钙质流失率就可以减少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



维持酸碱平衡: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人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

治癌疗法

青苹果与红苹果相比,哪个营养高?有什么营养?

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于美容。

红的有利于清理肠胃,帮助消化。

不过各个种类的苹果都吃得全面些就没错啦,红苹果要吃,青苹果也要吃。

苹果原产于欧洲、中亚西亚和土耳其一带,十九世纪传入我国。

“一天一个苹果”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的确,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那么,到底是哪些保健作用让它赢得了这样的美名呢?

降低血脂:日本果树研究所的人体试验表明,每天吃两个苹果,3周后受试者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降低了21%,而甘油三酯水平高正是血管硬化的罪魁祸首。苹果的果胶进入人体后,能与胆汁酸结合,像海绵一样吸收多余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然后排出体外。同时,苹果分解的乙酸有利于这两种物质的分解代谢。另外,苹果中的维生素、果糖、镁等也能降低它们的含量。

降血压:过量的钠是引起高血压和中风的一个重要因素。苹果含有充足的钾,可与体内过剩的钠结合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同时,钾离子能有效保护血管,并降低高血压、中风的发生率。英国著名药理学家苏珊?奥尔里奇博士发现,苹果中所含的多酚及黄酮类物质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预防癌症:日本弘前大学的研究证实,苹果中的多酚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增殖。而芬兰的一项研究更令人振奋:苹果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它不但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而且是癌症的克星。假如人们多吃苹果,患肺癌的几率能减少46%,得其他癌症的几率也能减少20%。法国国家健康医学研究所的最新研究还告诉我们,苹果中的原花青素能预防结肠癌。

抗氧化作用: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小组把老鼠的脑细胞浸到含有栎精和维生素C的液体中,发现脑细胞的抗氧化能力明显增强。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是最好的,而红苹果又比黄苹果和绿苹果好。所以,对于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综合征患者来说,苹果是最好的食品。

强化骨骼:苹果中含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与锰。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硼可以大幅度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他化合物的浓度,这些物质能够有效预防钙质流失。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的钙质流失率就可以减少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

维持酸碱平衡: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人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至于吃苹果是否要削皮,那是见仁见智的看法,不削皮,有可能吃下农药,削皮呢,苹果最营养的部分就是皮,而且大部分的纤维也在果皮。







献花(0)
+1
(本文系阿米尔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