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效率大师携手微信企业号 在微信上管理企业
2014-10-17 | 阅:  转:  |  分享 
  
效率大师携手微信企业号在微信上管理企业



经过一段时间沸沸扬扬的质疑和求证,9月18日,微信企业号终于尘埃落定,成为继订阅号、服务号之后的第三种微信公众账号类型。Beta版已出,正式版当然不会遥远,于是微信再也不是一个单纯用于“闲聊”的社交工具了,因为企业及人才的汇入,它开始显现出专业、严肃的一面。



对于微信企业号,关注的企业并不少,真正理解的人却寥寥可数。用微信自己的话解释就是——“连接企业的另一种可能”,听起来有点抽象,其实就是将第三方管理软件与微信平台无缝对接,为企业提供的一种全新的沟通和管理模式。想要体验这种模式,首先必须拥有一个微信企业号,这个过程比较简单,只需上微信官网提交注册申请,激活邮箱,然后完成信息登记即可。



至于如何实现对接,我们以效率大师为例来阐述一下:



效率大师是一个基于微信企业号的管理平台,可以实现考勤管理、日程管理、通知公告、通讯录、客户关系管理、日志、文件共享、企业SNS、项目追踪、团队任务管理、心情管理、IM通讯、资料储存、管理报表自动生成、任务分发、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等近20项功能。对接过程中企业无需下载APP,只需在效率大师官网注册一个企业账号,然后绑定已注册的微信企业号,就可以在微信上轻松实现企业内部管理。



以效率大师为工具,以微信平台为依托,效率提高已是必然之事,管理层更是省心不少。当然,对员工而言也会方便很多。比如,拜访客户之后已是晚上9点,如何汇报工作呢?口头汇报太麻烦,电话里也说不太清楚;办公软件太滞后,汇报完也得不到及时的回复。如果,把工作总结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发布会不会好一点呢?有没有瞬间感觉有趣且方便了很多?效率大师就是这样做的。以微信企业号为平台,充分发挥微信的社交属性及超凡魅力,让日常办公不再枯燥乏味。



所以,你也许很快就会看到这样一幕情景:你的员工正在回家的地铁上习惯性打开微信,然后开始浏览公司信息、发布工作心情,而不是看无聊的小说。

献花(0)
+1
(本文系苏打水275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