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儿子,老爸为你自豪!
2014-10-17 | 阅:  转:  |  分享 
  
儿子,老爸为你自豪!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晴

现在你还小,等你长大了,七八岁,略微懂事之后,看到上面这段视频,你一定会追着喊着问我:“老爸,骑车的那个小孩一定是我吧!那时我几岁?汽车是被遥控了吗?”当然,作为你的老爸,我一定会很骄傲地告诉你,那个顽皮的小孩就是你!当然,你也一定会很骄傲地告诉你的伙伴们,骑车的那个小孩就是你!现在,我甚至可以想象得出你七八岁后的某一天和我说起上面这段话时的情景,你一定会很调皮、很神气!

现在,让爸爸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吧!

今天下午7点多,你在沙滩里玩耍,看看小朋友们骑着车穿来穿去,妈妈忍不住了,说要让你骑车。说实话,带把的那种三个轮子的小电瓶车,你倒是有一辆,那还是爸妈在网上为你买的。那辆车你已经骑了有小半年了。的确,你的骑车技术常让爸妈引以为豪。你甚至能够穿梭在热闹、拥挤的夜市步行街上。我和妈妈常常背着双手,跟在你的车后,看你如何应付熙熙攘攘的人流。而你骑在车上,还不过人们的腰高,竟也能够处理得很好。有许多年轻的叔叔阿姨们和许多笑容可掬的爷爷奶奶们、当然也有许多和你同龄的伙伴们都会向你投来赞许、羡慕的目光。自然,爸爸妈妈心里很高兴。

但今天,你让我着实惊讶了一把。起先,爸爸还犹豫圆形方向盘可能会让你很难把握。是的刚上车的前半分钟你有这个现象,但还没轮动老爸这个教练出马,你已经完全掌握了圆形方向盘的转向技巧。一圈下来,你甚至已经能根据周围环境自主选换前后挡了!你甚至还能极好地掌握“油门”!耶!那一刻,老爸几乎兴奋地跳了起来。要知道,你老爸可是个极其稳重的人。孩子,你真棒!我和你妈围绕着你,笑着、跑着、一个劲地朝你竖大拇指!那一刻,你真牛、样子真酷!让老爸,吃惊的是,你居然能在一手握方向盘保持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轻松地腾出另一只手去调整反光镜。爸爸看得非常清楚,你用左手调了左边那个,紧接着又用右手调了右边那个。动作干脆、连贯,简直太酷了!对!就是这个动作,爸爸会记住一辈子的!要知道,爸爸当年学车时整好30岁,正确、熟练地打方向盘就被教练狠批过好多次!比起你,我真的自叹不如!我想,手握方向盘的感觉一定很刺激吧!

那十五分钟,你开得很好,我甚至没找到你和旁边六七岁的哥哥姐姐开得有何差别。而你,仅有两岁半啊!旁边有好多人赞叹你呢!

还有一位阿姨问你妈妈,你几岁了。我几乎是和你妈妈争着回答的。

孩子,爸爸给你100分!



献花(0)
+1
(本文系lxxiaowei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