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4改善网站排名方式
2014-10-24 | 阅:  转:  |  分享 
  
郑州网站建设汉狮网络www.43303.comwww.ihanshi.com

现在他们网站收录量比较大,但是排名还是不行,总结下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关键词都与网站主营业务无关,必然跳出率就会高,所以首先应该改善的是,在各个流入的页面上比较醒目集中的放上一些主营业务的入口,另外还要改善有排名页面的词汇,慢慢转到与业务相关或者匹配度较高的关键词。总之,一般改善网站跳出率有以下四点:一、提高页面的简洁度对于网站有大量的弹窗广告,很少用户会停留很久的,一般用户即使发现网站内容还可以,但是这样的弹窗广告会使得用户在访问过程中,经常性的打开一个就显示两三个,这样一来就会每次都要关闭关闭,重复这样的动作是佛都有火啦。二、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空间不但可以决定网站排名,也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即而影响到跳出率的高低。三、加深用户的访问深度要减少网站跳出率,其实不单单是原创内容就行了,内链还是个关键点,这个页面,从最开始的通篇的文章,到现在的左侧的锚点、网站底部的案例,同时在内容上分了段落,并且有逻辑的划分,从为什么做-怎为什么找我们-我们的优势-我们案例这些点出发。四、增强用户的粘度用户也有感情,就像现在微博这么火的原因主要是用户可以参与到交谈中,用户之间可以相互交流,如果用户不喜欢有生气的东西,那么微博也不会火爆,即时通讯工具还不会长盛不衰。

献花(0)
+1
(本文系郑州汉狮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