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网络营销推广方案情况2014
2014-10-24 | 阅:  转:  |  分享 
  
XX网推广方案





推广方案:

一期:



推广目标:通过本次推广,增加受众人群,在业界形成广泛的知名度,达到品牌宣传的作用。通过本次推广,可以清楚的看出各种推广方式所起的作用,分析受众人群,为下一步有目的的大力度推广打好基础。



推广周期:月日—月日



推广途径:本次推广的途径,主要有:



微博推广

新浪、腾讯、网易微博,每天发布1-2条公司动态,通过意见领袖微博对官方发布的公司动态进行转发,转发量预计500次/日,预计受众5000人/日



问答平台

百度知道、搜搜问问、新浪爱问、雅虎知识堂、搜狗问答、天涯问答,以上6个专业问答平台,进行每天5个专业领域问题问答,引导出英闻网,受众在推广期预计可以达到2000人/日,并且效果持续时间能达到1年左右。



圈子营销

每日进行5个专业QQ群,5个MSN群投放,每日受众1000人。



EDM投放

利用中搜丰富的数据库资源,整合专业人群数据进行EDM投放,投放总量20000份,预计阅读率达到50%,影响到的精准受众在10000人以上。



百度百科

建立自己的形象百科词条,并在专业领域词条中植入企业宣传。



视频营销

通过病毒视频、事件创意视频、视频整合传播三大视频营销策略,通过十万级的传播量,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



推广效果及费用:

通过以上6种推广途径,预计在推广期内可以在相关领域影响的受众总数超过30万人,可以形成短时间内的强大宣传攻势,为企业进行有力宣传。并且可以对宣传效果进行评估,分析各种推广方式的效果,为企业进行后期大力度的、有针对性的推广进行参考。费用总计5万元。



二期:



推广周期:6月份—9月份



推广策略:

根据一期效果选择三种效果突出的方式进行深入挖掘,另外进行如下方式推广:

网络媒体公关传播

网络新闻事件营销

网络论坛传播

网络专题推广:



策略内容:



实施网络媒体公关传播,撰写、投放常规的品牌传播与新服务推广文章,传播并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共计20篇。

围绕XX网企业形象与新推出的服务提炼3次新闻事件,并围绕新闻事件完成15篇原始报道和评论。

确保40家最符合品牌/服务推广的主流网站参与本次推广计划:4家综合网站(新浪、腾讯、搜狐、网易)、16家主流行业网站、20家地方知名网站。

开展网络论坛推广,每10天组织一次论坛专项推广,设计一条论坛主题帖子,三个月共维护9条论坛主题帖子,每条发布50家论坛;同时在论坛上投放上述品牌/服务报道,每条发布30家论坛;覆盖论坛数大于60家,推广影响受众(浏览量)大于30万,参与用户(回帖量)预计大于10000以上。

以最新动态、服务为主题建立两个专题,针对XX网的品牌实力、服务优势与应用潮流进行全方位诠释报道,每个专题发布3家网站,以文字链的形式呈现,在部分报道中体现专题链接。



www.gaoyingli.com??网络营销推广





















献花(0)
+1
(本文系煎饼鸡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