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Qsty01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photoshop如何利用圆角矩形路径形状实现特殊效果
2014-11-04 | 阅:  转:  |  分享 
  
photoshop如何利用圆角矩形路径形状实现特殊效果

在photoshop软件中,圆角矩形工具是较为常见的工具之一,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实现一些简单的特殊画面效果。



双击photoshop画布区域,打开素材图片。



选择圆角矩形工具,在工具属性栏中选择“形状图层”按钮,设置半径为“30px”,单击“样式”右侧的“点按可打开‘样式’拾色器”按钮,展开“样式”拾色器,选择“日落天空”样式。



在图像编辑窗口中按住鼠标左键并拖曳,至合适位置后释放鼠标左键,绘制一个合适大小的圆角矩形,如下图所示。



组合键【Ctrl+Enter】将路径转换为选区,如下图所示。



选择背景图层,通过“Crtl+J”拷贝选区内的图像,展开图层面板,得到“图层1”图层,如下图所示。



将“图层1”调整至“圆角矩形1”图层之上,即可改变图像效果,如下图所示。



献花(0)
+1
(本文系Qsty0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