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美白针注意事项
2014-11-07 | 阅:  转:  |  分享 
  
胭脂水粉很早就有了,这说明在古老的年代,女性就有了对白雪肌肤的追求,什么都在变,唯独女人对于雪白肌肤的追求是不变的。女人对于美丽是一直存在的。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白一点,这样自己夏天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不用担心不配自己的皮肤。那么如何快速美白呢?

美白针的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限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美白针这种最快的全身美白方法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美白针的效果可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

不过为了保证美白针的效果能达到最佳,做好相应的注意事项是至关重要的,目前常见的事项主要表现为:

1、少数人打完会有暂时性头晕等不适现象出现,这是正常的反应,建议治疗后最好在医院休息20分钟左右。

2、为了增加治疗效果,建议最好与光子嫩肤、果酸或美速等项目结合治疗。

3、注射部位会有红或微痛的感觉,一般在24小时内自行消退。

4、这是一个疗程化的治疗。

5、美白针不宜与其他输液混合使用,孕期哺乳期间停用。

6、美白针为高渗溶液,宜深度肌肉注射

7、美白针注射后注射部位最好在24小时内不要沾水。

8、24小时最好使用防过的敏洁面盐乳清洁皮肤

美白针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但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为此选择美白针的型号也是不同的,而且注射的次数也截然不同,为此根据自身的肤质与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在选择正规的医院的时候,相信会让你的美白效果更加的好。

美白针是一种高效的美白产品,但是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在注射美白针之前一定要到正规医疗,与专业医师详细交流。



献花(0)
+1
(本文系关不住的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