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班主任竟聘上岗责任状
2014-11-17 | 阅:  转:  |  分享 
  
小塘中学班主任竟聘上岗责任状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班主任工作的考核,做到外塑班主任教师在学生家长心中的良好形象,内塑班主任教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素质,充分发挥班主任教师在学校管理中的骨干作用,对2009届新一年的班主任教师提出如下要求:

一、爱岗敬业、听从领导、服从分配,响应学校号召、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班级出现罢课、哄课现象,班主任要负主要责任,学校要对其进行责任追究.

二、热爱学生,做到爱生如子,待生如己出,尊重学生人格、不侮辱、不体罚、不歧视学生,教育学生要循循善诱,不放弃对任何学生的细心教育与培养,不使一名学生辍学、成为“三差生”。查出因教师原因而导致学生流失,学校将对教师做出严肃处理。

三、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不组织或参加以盈利为目的的各种补课活动,不巧设名目乱收费、乱订学习材料、各种参考书或推销其他商品,不利用节假日启发或暗示向学生、学生家长索要钱物,违者学校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四、尊重学生家长,做到平等友善、不指责训斥,要主动争取家长配合,共同教育学生,如因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之间的矛盾而纠缠领导,将追究班主任责任,直至免去班主任职务。

五、班主任必须保证协调好班主任与科任、班主任与班主任、班与班之间的关系。出现学生和教师无理取闹等事件,要追究学生所在班级班主任责任。如学生对科任教师有什么意见、要求,班主任要及时调解与反馈。

六班主任在思想和行动上必须与学校保持一致。班级自行组织的活动必须经学校领导批准,否则出现后果班主任自行负责,学校还将视其情节给予处罚

小塘中学校长:________

乙方:___年___班班主任:_____

小塘中学

2009年2月20日

献花(0)
+1
(本文系新邵小塘李...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