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如何使用佳能450D单反照相机如何拍夜景
2014-12-17 | 阅:  转:  |  分享 
  
如何使用佳能450D单反照相机如何拍夜景

2011年03月02日qbswzb

单反佳能450D单反相机夜景佳能450D夜景相机夜景单反相机

已有1条答案

回答最快5

赞同



亦然自得2011-03-0210:32

这个最好使用三脚架

慢门越慢越好

比较小的光圈

ISO最低

适当的减少曝光补偿



如果没有准备三脚架,450DIOS可以放到300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你如果不做放大处理不会感觉颗粒粗的!这样你的光圈就不需要开太大!也自然就不需要三脚架,快门速度就不用降太低,450d有闪光的,拍一般的夜景都可以的!我用的5D感光可以开到800都没问题的,我是拍人像的!只要不做40寸放大!



补充:夜景如果是拍摄静物,ISO开到最低100,ISO越低,快门速度越慢,画质越细腻,色彩还原越好。场景模式建议用夜景模式,拍摄人物可以用夜景人像模式,用后帘同步闪光。全手动的时候可以多尝试下光圈快门组合,以求达到最好效果,记得带上脚架。白平衡模式如果选择不好,可能会出现偏色情况。如果要拍出星星闪烁效果,就把光圈放到最小,就是F值最大,比如32,那样可以不用添加星芒镜就可以展现光闪闪的效果。如果说拍摄的是动态物体,那么请使用三脚架,并且固定好了,使用慢速快门或者B快门,这样有足够的时间曝光,移动的灯光会展现的像河流一样流动的效果。



【佳能450D夜景拍照样张】

献花(0)
+1
(本文系sdwhzcytsg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