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年终尾牙小游戏
2015-01-16 | 阅:  转:  |  分享 
  
1.丑小鸭赛跑

道具:气球

游戏规则:用膝盖夹住气球,进行接力赛跑,快者为胜。球不能落地、不能夹破。



2.泡泡糖

游戏准备:人数是奇数

游戏规则:当大家准备好时,主持人喊“泡泡糖”,大家要回应“粘什么”。主持人随机想到身体的某个部位,台上的人就要两人一组互相接触主持人说的部位。比如,主持人说左脚心,台上的人就要两人一组把左脚心相接触。而没有找到同伴的人被淘汰出局。人数是偶数时,主持人要充当1人在其中,使队伍始终保持奇数人数,最后剩下的两人胜出。



3.倒着说

游戏规则:先规定出题的字数,比如规定4个字,出题人可以任说一句:我是好人。答题人必须在5秒钟内把话反过来说,“人好是我”,打不出或打错算失败。(三个字、四个字、五个字)



4.心脏病

方法:将一副扑克牌给酒桌上的每个人平均分发,但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里的牌。然后以酒桌上的人为序,按照人数排列。例如,酒桌上有5个人,可编为1-5的序号。如果该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号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拍向那张牌。可以手叠手的牌,最后排上去的人是输家。



5.开火车

方法:开始前,每人说出一个地名代表自己。但地点不能重复。游戏开始后,假设你来自北京,而另一个人来自上海。你就要说,“开呀开呀开火车,北京的火车就要开”。大家一起问“往哪儿开”。你说“上海开”。那代表上海的那个人就要接着说“上海的火车就要开”。然后大家一起问“往哪儿开”。再由这个人选择另外的游戏对象,说“往某某地方开”。如果对方稍有迟疑,没反应过来就输了。



献花(0)
+1
(本文系我的海洋20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