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57(MLZN)生命的真谛
2015-01-25 | 阅:  转:  |  分享 
  
<生命的真谛>



上天赐予新生命的降临,父母赐予健康的身体,都是一种恩德。只有好好珍爱生命,才是偿还上天的恩情和父母的养育之恩。怀着感恩的心,才是对生命的负责,才是最大的美德。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怎样在有限的生命里学会珍惜时间,学会安排作息,学会调节压力,学会充实平凡的生活,学会享受精彩的人生,才是每个人该好好深思的问题。

当今社会现实,竞争激烈,适者生存的原则,随时都会面临可能被公司解雇,社会淘汰的局面。人们工作压力增大,生活压力繁重,精神情绪高度紧张,时常处于亚健康状态,却还拼命工作。这样的做法都是错误的,身体透资的恶性循环只会造成对生命的危害。创造优越条件,追求高品质生活,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但有这一切的前提,必须有个健康的身体。当拥有一切时,却因为对身体的疏忽,生命的时钟已经倒计时,还怎么谈好好享受生活?

该忙绿时,认真投入工作氛围努力工作。该轻松时,尽情释放自己的情绪缓解压力。学会劳逸结合。

当今社会也有一部分腐败的群体,不劳而获,游手好闲,收受贿赂,触犯法律的底线。那些行为也是对生命的不尊重。等待他们的将是限制自由的生活,在牢狱中浪费青春年华,虚度珍贵的光阴。

生命的意义,是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多姿多彩的面对每一天,才是生命正确的方向。





献花(0)
+1
(本文系爱MLZN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