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90(MLZN)微笑礼仪微笑用语,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
2015-01-25 | 阅:  转:  |  分享 
  
<微笑礼仪微笑用语,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



微笑,在人际关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是战争的谈判家;是怒气的消防员;是温暖的太阳能。

微笑是礼貌友善的象征;微笑是素质涵养的体现;微笑能化解成见和怒气;微笑能打动人心调节气氛;微笑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一个拥有亲和力微笑的人,留给人的第一印就很好。

微笑的力量是提高说话技巧的方式之一。一个懂得用微笑和别人交流的人,在沟通中能进展的更顺利。在拥有微笑的同时,再配合有力的说服力,以理服人的论点。那就开始给你的印象加分。

微笑示人,更是给自己增面子的表现。俗话说“出手不打笑脸人”。当你微笑礼貌和对方沟通,可对方却恶语相向。那充分体现了你的品德和修养,也体现了对方的没素质。即使遭到拒绝也等于赚到了尊严,显示了风度。

微笑是打开人脉之路的钥匙。在交谈过程中,即使对方不满意你的话题,不赞同你的意见,也不会搏杀了你的面子。也许当时婉言拒绝,可心里对你的态度一定是满意的,愿意试着与你接触。当你持之以恒保持微笑礼仪,微笑用语时,对方也就认可了你的人品,也愿意真心和你做朋友。这个时候,你的印象分就达到了满分。通过微笑就会收获很多,为成功之路打开了市场道路。

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开始使用微笑,发挥微笑的震撼力去征服梦想。

2014.05.0516:10





献花(0)
+1
(本文系爱MLZN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