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152(MLZN)慧眼识能人,真材录用胜过文凭推荐
2015-01-25 | 阅:  转:  |  分享 
  
<慧眼识能人,真材录用胜过文凭推荐>



当今社会适者生存竞争激烈的原则,很多招聘公司从学历的角度来考虑审核录用为标准范围。有一张政治背景的学历证象征着事业的地位与前景,有高学历文凭证书代表了政治身份的地二张面貌。

文凭荐人的规则,使包装假文凭的销售市场成了黑幕后的腐败链,网络随处可见买卖文凭的相关广告。很多聘用商因为真假文凭的忽悠遭遇陷阱,引狼入室损失惨重。文凭的意义和价值让人产生质疑。

学子们努力考取博士,立志攻读硕士。是为了获得体面的文凭,追求理想的工作岗位,创造高薪优质生活待遇,在未来事业道路上能守得云开见月明。他们通过自身努力的付出踏入社会,以人品修养能力学识赢得尊重贡献社会,成为企业中脱颖而出的青年才俊,国家的优秀栋梁。实现报效祖国的希望梦想。

相反,光靠用金钱利益弄虚作假的人,靠一张假文凭蒙混进企业。没有真才实学的能力基础,只能用趋炎附势阿谀奉承来保全饭碗。成为披着绅士皮囊实则禽兽不如的腐败毒瘤。贪赃枉法罔顾法纪的社会人渣败类,法律严惩打击的反腐淘汰目标。

随着打假风暴开展以来,很多招聘公司对有文凭或无文凭者给予同等录用的机会,不注重文凭的级别,更重视挖掘培养有潜能的人才。不会草率决定优先录用有文凭者,不轻易被主观意识外表蒙蔽。

有能者胜任的招工政策,开拓了人才资源招揽贤能异士;淘汰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冒牌人;提高公司及员工的整体素质;巩固公司的实力和经济能力;推动经融稳定运作国家繁荣富强。

2014.08.2114:33







献花(0)
+1
(本文系爱MLZN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