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邮缘
2015-02-08 | 阅:  转:  |  分享 
  
我与邮票的故事

记得还是在念大一时,为了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姐姐找来了学院的英文杂志《Reader''sDigest》,(Bristol)英国英格兰西南部的一个城市,为英国第十一人口多的城市。它自中世纪起成为一个重要的商业港口,曾经作为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城市达半个世纪之久,直到1780年被迅速发展的利物浦、曼彻斯特以及伯明翰超过。



我则介绍了我的情况,同时寄些反映长沙风光的明信片,当然也少不了有特色的中国邮票。在他交换给我的邮票中,有些颇具特色和意义,特介绍给大家:如1983年发行的利物浦—曼彻斯特铁路利—曼铁路是世界第一城市间的铁路世界著名的格林尼治天文台建于年。当时,英国的航海事业发展很快。为了解决在海上测定经度的需要,英国当局决定在东南郊距市中心约多千米,泰晤士河畔的皇家格林尼治花园中建立天文台。随着世界航海事业的发展,许多国家先后建立天文台来测定地方时。国际上为了协调时间的计量和确定在1884年召开的华盛顿国际经度会议上,通过格林尼治天文台埃里中星仪所在的经线,作为全球时间和经度计量的标准参考经线,称为°经线。因为零经度线通过英国格林威治天文台,所以国际标准时间也称为格林威治时间,又称世界时。格林威治锁眼卫星附注:《读者文摘》月刊是世界上最的杂志之一,它拥有48个版本,涉及19种语言,并畅销于世界60多个国家。杂志文章风格简明易懂,内容丰富广阔,且多富含恒久的价值和趣味;同时,它还致力于为各个、各种文化背景的读者提供信息、开阔视野、陶冶身心、激励精神。它所涉猎的主题有健康保健、大众科学、体育运动、美食烹饪、旅游休闲、金融与政治、家居与园艺、艺术与娱乐、商业与文化。
献花(0)
+1
(本文系lichenyin2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