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如何用有动静邀约
2015-03-03 | 阅:  转:  |  分享 
  
如何用“有动静”发起邀约

首先要下载安装有动静APP并注册好帐号,就可以开始逼格的跨平台邀约了。

邀约特色就在于:

一、方便的人机交互生成的邀约函;

跨平台通知TA,包含微信、微博、QQ、电话、邮件等;

对方可一键回复;

总之,玩的就是任性。马上开始玩转史上最强邀约神器吧!

有动静里基础邀约方式可以分为三种,做个示范,其它逼格方式自己去发现。



方式一:直接邀约

打开后首页有三个可左右滑动的邀约页面和供选择的邀约语句,以及可以神奇地添加好友和活动“+”号;(注意下面圆形图标只作装饰用)





点击“+”号后进入好友通讯录,添加我的有动静好友或手机通讯录好友;注意,若APP里无关注的好友,或通讯录里没有,则只需输入Ta的名字或昵称,然后点击右上角“完成”即可;





完成好友添加后,再点击另一个“+”号添加活动(你会看到原来的+变成了一个头像);







此页面可以组织属于自己的活动作邀约,用来添加自己的逼格活动真是棒棒哒!如果自己不填,直接点右上角指南针图表进入活动列表添加现成活动;













在活动列表里选择动漫等会并点击右侧“+”号,活动即添加完成;







此时邀约的人和活动已经添加完毕,点击确认进入“邀请发送”页(原来表示活动的+变成一个飞机)













“邀请发送”页面:选择好友的联系方式如微信发送;发送完毕返回有动静点击完成即可;







发到微信的效果如图所示,好友点击后接受邀请便可以在APP上看到回复信息;









只要点击邀约图文后再点“接受邀请”后便能在APP上收到回复信息;







这样就完成了一个棒棒哒的邀约,只要Ta同意接下来就好办了,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方式二:先找事再找人。

打开APP后进入邀约页,点击右上角符号,或从右边滑动页面拉出主菜单,如图;







进入菜单页后点“发现活动”进入活动列表,选择喜爱活动,如动漫灯会,点击可查看详情。













点击活动详情页下方“邀请”进入邀约页面(如想查看可点击“详情”和“地址”分别进入内容页和地图导航页面)





从有动静好友里面选择“清清”,完成好友选择;





回到邀约页,此时好友和活动已经选择好,点“确认”进入发送页;







6.①在“邀请发送”页面任一选择TA的联系方式,如QQ发送,效果如图;②发送完返回APP后点击“完成”













只要Ta点击邀约图文后再点“接受邀请”后便能在APP上收到回复信息;

























































方式三:找朋友

在活动列表页进入喜爱的活动,在活动详情页或是所关注好友列表点击他的头像进入他发起活动;





2.点击头像进入Ta的个人空间后,下面点选邀请,



现在已经添加好人和活动,再点击确认就可以了。下面如何发出邀约同上,不多说。







看,邀约女神or暖男就这么简单,除了用APP的活动做邀约,你也可以发布一个浪漫的酷毙的活动来邀请心中的Ta哦。记住了,邀约是一定要有的,万一Ta同意了呢!有动静APP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献花(0)
+1
(本文系虫草阁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