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多情人的思念
2015-04-02 | 阅:  转:  |  分享 
  
多情人的思念



独倚窗栏,,翘首凝眸。我习惯了这样,也习惯了这样的夜。

一轮弯月挂天际,无情的夜,驱散多情人的思念,我的心中只留下一颗破碎的梦,灵魂深处的感触被悄然唤醒,一缕情感,淡淡的,缓缓的,在天涯间袅绕,可你的身影已轻轻远离我而去,促使我寂夜思念,悲哀的思念如潮水般汹涌。那刻骨铭心的伤痛,无法挽回的缠绵,真令我垂首。千言万语道不尽的思念哀愁,也许是我的命运注定。

依稀记得,你说过,我俩爱到天长地久,牵着手到天老地荒,我珍惜手中的温柔。

现在,你又在哪里?在这个世界上,我仍在徘徊,而你已淡然消失。或许你的灵魂依旧,可是我感受不到你的温存。我日夜思念的人啊,何时才能回到我的身傍。

我,紧闭双眼,试着用心去感触你温柔细腻的深情。呼吸着你的熟悉的感觉,让心在艰涩中撺跳,让灵魂在挣扎中嚎叫。

泪光中我已遗失了爱的痕迹,我,试着用心去感触你留下的发香,回忆着你的手中的温柔,我的一点一滴的苦痛,深陷在忧伤的沼泽中,灵魂渐渐枯萎,心扉瓣瓣撕裂,心腔中的泪被一滴滴流尽。心,黯淡失神,灵,焦灼惶恐,魂,沉息跌落。一丝闷愁扬于心,一行清泪坠于胸。但我还是用心聆听逝去的岁月,还是用心凝视你含羞的笑

献花(0)
+1
(本文系崆中金鱼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