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体中形成
2015-04-14 | 阅:  转:  |  分享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体中形成,那么哪些人的身体容易〝发酸〞?

研究表明:1.癌症不能在弱硷性的人体中形成;只能在酸性身体中形成2.如果你的身体变弱硷性,癌症不能扩展。3.不管你的情况多么糟糕,哪怕只能活6个月,但如果你能转变你的身体PH值到弱硷性,你的癌症会有机会好转!那么哪些人的身体容易〝发酸〞呢?1、熬夜一族

每天尽量在晚上12:00以前睡觉,不要常熬夜,如果非要熬夜,一星期以一次为限!(网络图片)

晚上1:00以后不睡觉,人体的代谢作用会转由内分泌燃烧,用内分泌燃烧产生的毒素会很多,会使体质变酸,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机率会比抽菸或喝酒的人都来得高。所以每天尽量在晚上12:00以前睡觉,不要常熬夜,若非要熬夜,一星期以一次为限!熬夜时不要吃肉,尽量吃碳水化合物,这样隔天才不会很累,可把伤害减至最低。2、宵夜一族

吃宵夜让食物留在肠子里会变酸、发酵,易产生毒素、伤害身体。(网络图片)

凡是晚上8:00以后再进食就可称作宵夜。吃宵夜隔天易疲倦、爬不起床,肝也会受损,因为睡觉时,人体各器官活动力降低,处于休息状态,这时让食物留在肠子里会变酸、发酵,易产生毒素、伤害身体。3、早餐的〝逃兵〞

早餐千万别免(网络图片)

一天三餐中,早餐最重要,但许多人不吃早餐,一早空着肚子,体内没有动力,会自动使用甲状腺、副甲状腺、下脑垂体等腺体,如此易造成腺体亢进、体质变酸,长期下来易导致各种慢性病。4、〝精粮〞一族

多吃粗粮(网络图片)少运动且整天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最容易犯这种错误,因为吃得少,又刻意选择很精致的食物、少吃粗粮,这类人的肠子老化得特别快,肝功能也会变差,排便是黑色的而且常会便秘。因为精致食物缺乏纤维素,会导致肠子功能变差,甚至萎缩,你所吃的食物变成了毒素,使你体质变酸,慢性病也开始了。许多人听到癌症就只能叹气,但其实生活中稍加注意就能避免自己落入癌症的魔掌中!



献花(0)
+1
(本文系德利书馆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