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聘用合同书
2015-06-11 | 阅:  转:  |  分享 
  
聘用合同书

甲方:



乙方:

甲方因生产(工作)需要,聘用乙方至工作,根据岗位需要,任聘为公司岗位,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友好”的原则,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并共同遵守以下条款:

第一条: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暂定贰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合同期满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协商同意后可以续签。双方磨合试用期为个月,即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乙方在经营管理运营中不能胜任工作,甲方有权提前终止本聘用合同书予以辞退。

第二条:职责、义务、权利

乙方职责:

1、协助负责甲方企业的生产技术和工程管理及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执行甲方决议,并接受公司董事会或委派执行董事的监督。在重大问题上必须与甲方协商达成一致,甲方未作出决定的事项不能擅自越权代为决定。

2、遵守企业规章和财务制度,拟组建公司工程部、预算部、材料部、市场部等管理团队,拟制订公司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及项目部各项成本目标的分解,管理奖罚方案及各部门管理制度,实行公司管理费用包干制。

3、主抓在建工程的监督管理,监管市场工程招投标工作。负责审核在建工程项目部财务日常开支,所有支付款按各部门职责程序审批,并协助负责甲方领导公司整个团队的正常运营。根据公司本年度最低计划目标年业绩为万元,确保净利润20%,乙方负责承接公司本年度最低计划目标年业绩为3000万元,双方合作模式为商务模式,提取2%(百分之二)商务包干费用。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及时足额地完成年产值和利润指标。

4、配合甲方业务拓展,谈判、决策和经营目标的制定。对外签订所有合同按各部门的职责程序审核后上报甲方审查完毕由乙方审批签字办理。公司所有印章按甲乙双方《印章保管责任书》审批签字办理并由办公室指定专人保管,使用时须按程序报乙方审批并登记在册和归档。

5、乙方一切行为要全力以赴为甲方企业负责,要把企业的利益放在首位,对企业经营管理团队有行使人事任免权和管理使用的权利。

6、协助甲方负责企业日常经营中所涉及的工程生产、安全、质量、进度、回款及工商、税务、业绩、资质申报等工作。

7、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和业务准则。搞好增收、节支和开源节流工作,保证公司投入资产的安全和增值。公司在建工程所需一切资金经乙方提前一周申报后由甲方安排财务部统一调配。日常办公费用单笔超出2000元以上,工程施工费用按与施工分包队及材料供应商的合同办理并按程序审批支付,单笔超出五万元以上工程支付审批权需请示报董事会陈总或陆总审批同意后办理。需请示甲方同意后办理。每月所有支出费用单据月底报甲方审查补签一次。

二、乙方义务:

1、服从甲方在工作上的安排,尽职尽责,忠于职守,维护企业安全、荣誉。

2、负责在建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成本预算、成本控制的监管,负责对外处理经营业务中发生的突发事件。

3、负责并协调各在建施工现场正常运转,审查市场材料采购价格、分包价格及实际施工工程量确认,需在交工和竣工验收合格两个节点后,均要办理“上下”手续齐全(上指业主工程签证已确认,下指所有分包队计量、劳务清工计费结算确认清楚)与业主办理验收合格和结算手续,阻止违规采购和私拿别人回扣行为。

4、全面负责工程招投标的具体方案策划和实施,确保项目多中标,中大标。

5、正确及时编制竣工决算资料送审计部门,以便验收和审计工作,完成工程造价的经济分析及时完成工程决算资料的归档。

6、对直接下属部门工作敢于督导检查,对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不得推卸责任,敢于碰硬,改善不良风气,营造良性工作氛围。

7、每周定期向甲方汇报日常工作并呈报当月资金使用情况(以书面方式)。

8、乙方有义务担当甲方的有力助手,大事向甲方请示,做到勤沟通、勤汇报,每月要向甲方作一次经营管理工作书面汇报,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保守公司商业秘密,在授权范围内对外沟通、洽谈业务,不超越权限。遵纪守法,遵守职业操守,遵守甲方工作规定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事,对公司忠诚,对工作尽心尽职。

9、积极完成甲方交办和公司其它需办的工作任务。

三、乙方权利

1、乙方有权要求甲方给予必要的工作支持。

2、甲方为乙方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配备乙方因职务上需要的办公用具。

3、甲方协助乙方解决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政策性问题。

4、甲方应根据工作需要组织乙方参加必要的业务知识培训。

5、乙方有权不定期的与甲方交流沟通,协商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第三条:劳动报酬

1、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公司给乙方保底年薪8万元,每月按6666.66元发放工资。乙方年薪为人民币8万元,以年十二个月计算平均月工资6666.66元,按年薪工资每月6666元核发。首月工资发放期为工作满30天发放第一个月工资。月薪工资6666.66元,内容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级工资,保密费,工作餐费,竞业禁止补偿费、下工地补助费、加班费、绩效奖金、省内考察补助。

2、乙方按本合同履行职责和义务,全力以赴配合甲方。参与甲方工程项目管理,甲方给予乙方管理奖励。确保承接保底业绩4000万元以上年终按企业实际生产产值提取管理提成奖励,完成经营管理目标4000万以上提取5‰作为管理提成奖励,计算方式:承接议标业务按合同产值减去业务单位附加的实际业务费和走账虚拟产值;承接投标业务,减去挂靠外企业收取的管理费和业务员提取的商务费外,年终按单项工程竣工完成并已办理“上下”手续齐全(上指业主工程签证已确认,下指所有分包队计量、劳务清工计费结算确认清楚)与业主办理验收合格和结算手续,凭验收合格手续和“上下”及业主结算单及款项到账后与甲方办理约定提成兑现。未能完成经营管理目标,公司不予发放任何奖金和提成。因经营管理不善的问题,乙方自动辞职。

3、通讯费每月100元凭充值单据予以包干报销(后期根据工作量大小调整)。

第四条:劳动纪律和业绩目标

1、甲方须为乙方提供必须的工作条件,乙方必须严格履行双方达成的聘用合同条款要求。

2、乙方在聘用期间,要按同行竞业行规进行约束,并负责承担乙方职责和义务,在工程范围内对外提供的报价和资料乙方有义务予以保密。

3、努力完成双方商定的年度经营业绩目标,每个分项工程在施工前进行成本核算分析单列成本控制量化指标考核,并根据双方约定计算方式和完善手续及业主工程款到甲方账户后按年终兑现提成报酬。

4、乙方必须严格遵守甲方已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企业员工奖惩条例》、《办公室管理制度》、《人事流程管理制度》等其他规章制度。

第五条:劳动时间

工作时间:具体按建筑施工业规律办理,但原则上可参照公司管理作息时间每天8小时,每周7天工作制,工程业务繁忙时除外。

第六条:违约责任及授权终止程序

1、试用期间,甲方视乙方工作能力及综合表现,如乙方未达双方约定的合同目标,甲方随时有权解除劳动合同,且该解除合同之行为不视为违约。

2、合同期内,未经双方同意或无正当理由,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解除聘用合同。

3、合同期内,乙方无正当理由离职或在其它公司兼职经营业务属违约。

4、乙方有义务接受带薪技术培训,考取职称和岗位证,培训费用由甲方承担,培训考取后的证件归属甲方。

5、一方违约给对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根据其后果和责任大小给予赔偿。

6、甲方在乙方严重违反本合同情况下,有权单方终止乙方聘用合同并按不满聘用合同规定的期限,乙方支付年薪平均月工资的二倍作为违约金给甲方,甲方并对乙方造成的后果保留追究的权利。

7、双方终止聘用合同的行为均要提前三十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并做好善后工作和交接,通知对方后一月内还需同样履行各自义务和权利。双方在履行本合同发生异议应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可向济南当地劳动仲裁部门诉请仲裁或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七条:附则:

1、本合同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2、本合同内容归属内部保密文件。

3、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另行商定。

4、本合同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法人代表:



乙方(签章):





签订日期:年月日





























5









献花(0)
+1
(本文系12O3200首藏)